上個週末才參加黃熊家滴喜宴,這週又要繼續吃喜酒,沾沾喜氣囉!!

原本打算要把烏龍帶去安親班,不過幾乎都是中午才開門啊!!

烏龍包塞進去,拎進去喜宴囉!好加在都迷有被發現啦 → 按讚 XD...



結束囉喜宴會場,原本打算回家補眠一下,晚上來去中壢夜市吃吃喝喝!!

迷有想到 ~ 方向盤轉了方向,我們就來到八里騎鐵馬囉 XD...



下午滴行程真滴很臨時啊!!好久迷有讓烏龍茶 " 裸體 " 出門了!好害羞啊 XD...

02.JPG  

每一個點都要 ~ 看風景 + 休息啊!我真滴是奧少年啊!

01.JPG

瞧 ~ 瞧 ~ 後方就是關渡大橋啦!!加油啊!



終於 ~ 我們騎到關渡橋下來啦 ( 灑花... ),下次滴目標就是要騎到對岸滴關渡宮啦



回程滴時候看到許多阿桑都在玩健身器材,我們也來去玩看看囉!!

感想就是 ~ 別看這個小完意,其實挺累人滴啦!走下來腳還會抖耶 0.0|||



終於趕在天黑之前騎回到八里老街了!!



晚餐就是八里有名滴 ~ 孔雀蛤 + 海鮮大餐!!

這餐把我們明天預計滴 " 永安漁港喀海鮮 " 滴額度用光啦 XD...

  

回家之後才發現 ~ 我滴屁屁竟然破皮了 ==|||,好痛啊!!

這是給我這個不愛運動 + 奧少年滴處罰嗎 ?? 怎麼會醬子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