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囉東港華僑市場之後,我們要往高雄出發囉!第一站來去 ~ 英國領事館

對面就是高雄燈塔囉!比較引人注目滴就是,位於燈塔下方滴 ~ 中華民國歡迎您 XD...

高雄燈塔在旗津,看那個高度就應該知道!要爬上去啦!本人我爬過兩次!累死我啦!!



每次要去英國領事館,看滴這個樓梯,還沒爬就腿軟了!

好不容易爬了上來,一定要來旁邊景觀台休息一站!沒法度阿 ~ 我是奧少年阿 XD...



觀光客模式!這次烏龍第二次到領事館囉!!



南台灣滴太陽真不是蓋滴!天氣真滴很熱阿!來去附近滴貝殼冰吃冰囉!!



每次來到高雄,我只會帶大家去吃海之冰,這次吃了貝殼冰之後 ~ 第一名啦!!

瞧 ~ 瞧 ~ 這個料多麼豐富阿!單人份只要 55 元喔!已經加入最愛啦!!



要上交流道之前,先來去 ~ 李記焦糖布丁!這間在 2010 高雄市十大美食,排名第二名呢!



買囉最有名滴 " 焦糖布丁 " 來吃吃!口味咩 ~ 就還好耶 XD...



下一站 ~ 台南!不過光是從交流道到這邊,就花了一個多小時!是在塞蝦咪意思啦!

想要吃吃依蕾特布丁,迷有想到排隊滴人潮,滿到了騎樓!有增無減!所以放棄了....



周式蝦捲滴人潮也是多滴可怕阿!好家在排隊大約 10 分鐘,餐點就來啦!



聽說 " 櫻波布丁 ( 原本是銀波布丁 ) ",才是台南滴正宗布丁老店!

感想是 ~ 跟依蕾特不一樣!有點像 7 - 11 烤布丁耶!但是 7 - 11 獲勝啦 XD...



今天真滴是布丁之旅阿!!最後一站就是喵魚大力推薦滴 ~ 紅磚布丁

這邊是紅磚布丁代販售滴商店!晚上六點半才會進貨!看看這個人潮阿!!

試吃滴心得 ~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啦!馬上列為心目中第一名阿!大推薦^^



吃飽喝足之後 ~ 在安平運河邊散步一下!準備要繼續往北走囉!

 

吃吃喝喝滴下一站原本是 ~ 嘉義郭家雞肉飯、阿娥豆花、御香屋

因為時間滴關係!加上三票對上兩票!只好跟嘉義說掰掰,來去彰化吃肉圓哩!!

北斗肉員有粉多間!我們家都吃肉員生 or 肉員火,也算是吃肉員長大滴小孩啦!

附近滴洪瑞珍餅店、李老城肉脯店,當然不能錯過啦!買名產囉!



這次真滴是吃飽又喝足啦!!準備回台北囉!一上交流道!我們遇到停車場啦 XD...



清明連假之旅 ~ 我終於寫完啦!心得就是:連假出門就是 → 塞 塞 塞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