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滷蛋娘會合之後,我們來到洗水坑豆腐街,這是往泰安溫泉區會路過滴小村莊唷!!

這邊最有名滴就是 ~ 清安豆腐店,排隊 + 上餐速度 ~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啊...



我們點囉 → 炸黑豆腐、煎豆腐、竹筍湯、餛飩湯、乾麵

竹筍湯 ~ 料多實在!炸黑豆腐也粉有特色,都不錯吃唷

至於餛飩湯嘛!哈哈 ~ 因為牆上上面寫著 → 過年不供應餛飩湯 / 麵

我們以為餛飩湯也超夯滴啦!就點啦!口味就 ~ SoSo 啦!!



吃豆腐滴同時發現有舞龍舞獅!這是苗栗地區滴傳統習俗 ~ 磅龍

北:平溪天燈、中:苗栗磅龍、南:鹽水蜂炮,不過磅龍倒是我第一次聽到呢



豆腐店旁邊有條老街,不過真滴沒有蝦咪!來回一下下就晃完了 XD...



接著來去採草莓囉!!這次我們往『 雪見遊憩區 』滴方向走,這邊是 ~ 高冷草莓喔!

DSCF7184.JPG

過年前草苺滴價格大約在 ~ 200 ~ 220 元 / 斤

過年後滴價格在 ~ 160 元 / 斤,這個價錢跟台北內湖草莓滴價格差不多!



大家忙著採草莓,我忙著拍照啦!看看 ~ 這個高麗菜 ~ 超 ~ 大 ~ 顆 ~ 啊!!



我們採囉 4 公斤滴草莓!!



草莓園滴老闆人真好啊!洗了粉多草莓給我們吃,還把大家滴草莓裝滴滿滿啊 XD...



接著回到大湖市區,當起觀光客模式啦 XD...



當然還是要來花間集吃草莓冰啦!



好佳在草莓冰沒有漲價啦!180 元 / 盤



其實現在這個溫度挺冷滴說!不過來到大湖,就算寒流,也要吃草莓冰啦!!

 

今天滴最後一個行程,我們要來去台灣燈會啦^^!Let ' s Go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