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兔年來囉 ~ 祝大家財運滾滾!好運旺旺來!新年快樂!兔年行大運囉 ^^Y...

今年滴最後一天,我還是很忙碌阿!原本就要睡到自然醒,一早就被叫起床了 ==|||

馬上來去運動用品店 + 牛仔褲店,來瘋狂敗家啦!不過我只有買一雙球鞋而已啦!

是說我和滷蛋娘,都是快、很、準阿!看到喜歡滴,馬上打包、付款、走人

不過我們家滴男生就不一樣啦!買個運動褲還要選 CP 值高不高,真是龜毛阿 XD...



今年收到滴第一份賀禮 ~ 黑師傅捲心酥一大箱!( 灑花... )



滷蛋一個多月沒洗澡了!變臭蛋了!要過年啦!下午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啦!



回家滴途中路過 7 - 11,當然要來補貨啦!過年就當阿宅不出門啦!!



今年一家六口 + 兩個狗寶貝一起來圍爐囉!!



感謝老爸老媽滴紅包啊!啊 ~ 你們不發年終給我們,那等我賺大錢再包給你們吧 XD....



最後祝大家 ~ 兔年發大財!兔年一樣要繼續滴跟團敗家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