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006.JPG

網路無國界呀!!這次讓我們遇到哩遠在地球那端滴 ~ Katsu 家

Katsu 麻是台灣人唷!遠嫁到溫哥華,就在今年得到永久居留權 ( 灑花... )

所以度蜜月之前先回到台灣看看親人,還有我們這群網路拉塞滴狗友們~~

這次約在東區光復南路 280 巷 ~ 導演姊妹的店,這邊滴餐廳都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帶狗狗喔!

01.jpg

餐廳老闆娘說:只要狗狗乖乖滴,都可以進來一起吹冷氣唷!

IMG_3837.JPG

終於看到本尊嚕!!超正人妻 ~ Katsu 麻

IMG_3838.JPG

很蠢滴我照到這邊發現單眼沒有電哩,所以之後滴照片都用阿傻努力拍嚕!

今天我點嚕 ~ 白酒蛤厲麵、水果茶,味道對我來說還好啦!!反正可以帶狗狗用餐,都加分啦!

DSCF2989.JPG

吃飽喝足後,我們來到沙發區打屁聊天啦!!

1.jpg

今天滴新朋友是 ~ 七先生,嬌小可愛滴吉娃娃

不過再合照滴時候被財寶吼了一下後,完全不敢亂動,怎個很驚慌阿 XD...

4bea64cd048bc.jpg

Katsu 麻 ~ 年底回來滴時候,我們在一起出去玩耍聊天唷^^

DSCF3059.JPG

謝謝 Katsu 麻滴小禮物唷!我全部吃光光哩!太好吃啦...

02.jpg

烏龍茶為了表示謝意,來個一千零一招滴頂頂吧 XD...

DSCF3239.JPG

◎ 後續 ◎ → 白癡艾

我在回家滴路上才發現,原來我單眼滴備份電池在收納袋裡面,我今天還帶了外閃耶 ==|||



來看看大串聯嚕!!

No‧① ღ 財寶 ღ ( 網 ) 有朋自遠方來 ~

No‧② ღ Katsu ღ ( 網 ) Katsu家網聚幸福又開心之財寶、憨吉、烏龍茶、七先生、拉爺家

No‧③ ღ 烏龍茶 ღ ( 網 ) 與Katsu麻有約@導演姊妹的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