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132.jpg

就是今天啦 ~ 1 月 24 日,我滴相機終於到貨啦!我肖想粉久滴單眼項機終於敗入啦!

呵呵 ~ 到時候就請各位單眼高手們教教我這個非常之菜滴菜鳥吧!

買之前我還特別看嚕一下柴媽滴 Nikon D90 入手文,於是就選擇在法雅客啦!

1 月 19 日 ~ 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滴法雅客去敗入 450D 啦!

但是店家說這款在缺貨,所以要等廠商備貨下來 ><......

人家柴媽買滴時候剛好是新光三越滴週年慶 ~ 滿五千送五百,所以柴媽總共有 5 千元滴禮卷

我今天去滴時候 ~ 滿一萬送一百,怎麼會差那麼多阿,所以我只有 2 百元禮卷 ==|||

DSCF8117.jpg
 
鐺 鐺 鐺 鐺 ~ 以下是非常兩光 + 菜味十足滴開箱文

要看專業開箱文滴請看這邊 Mobile01,小心又被小惡魔勸敗啦!

DSCF8137.jpg

其實之前看中滴是 1000D 呢!因為這款就是主打輕巧、女生專用,重點是價錢也粉便宜呢!

1000.jpg

不過後來我滴好友 ~ 祐祐強力推薦後,決定敗入 450D 啦!而且還是雙鏡套組唷!

450.jpg 

所以這款有兩個鏡頭,不過我不曉得要怎麼介紹耶!.....

DSCF8154.jpg

那就等專業滴來回文,我再來補上去吧!呵呵....我果真是菜味濃厚阿 ==|||

DSCF8156.jpg

裝上 18 - 55 IS 滴鏡頭

DSCF8146.jpg

換上另外一個鏡頭 ~ 55 - 250 IS 鏡頭

DSCF8149.jpg

這次我買滴相機包也是找好久嚕!因為我不要別人一看我滴相機包就知道裡頭是單眼啦!

結果拍出來滴照片又是超級兩光啦!於是我找到嚕 ~ 小野人Crumpler - 5 Million 五百萬

也買嚕有關於 450D 滴書,他說7天內學會,但是我看了看,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用耶.....

DSCF8144.jpg

以上就是非常兩光 + 菜味十足滴開箱文,各位高手阿 ~ 拜託你們照顧啦!

至於照片 ~ 呵呵....我昨天拍嚕一下!我發現我還是不要傳上來傷大家滴眼睛比較好啦!

等我去奮發上向、努力不懈後,再放上來讓高手們指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