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在 FB 看到哩這篇美食文 → Rainbow Papa Cafe

這兒有可愛的小雪店長,餐點看起來又挺美味,馬上就來去吃吃哩

 

抵達 PAPA 之後,才發現相機裡頭沒有記憶卡 ( 囧... )

好家在便利商店有售,買玩再飛奔回到 PAPA 啊!!



PAPA 的位置不多,用餐之前記得要先訂位

要攜帶寵物一同用餐,也要事先先詢問唷





PAPA 的甜點都是當天現做的,蛋糕櫃內甜點們 ~ 正在呼喊著我呢



小雪店長 ~ 嘟嘟,晚上才會來值班啦!!





這週剛好沒有提供義大利麵,今天就是甜點吃到爽啦!!



我點了 ~ 芒果布丁 & 芒果先生

 

我是很會吃啦,但是對於美食的描述就 ~ ~ 甜點超好吃啦 ( 尖叫... )



烏龍茶 ~ 這是我的 XD...



水果茶 & 香蕉牛奶



水果給的很大方 ~ 飲料也是挺正點的唷,不會輸給甜點的等級唷!!



這兒有免費 WIFI 唷

 

今天好多人參加 → 彩色路跑,好 HIGH 唷!!



PAPA 靠近中壢龍岡附近,那就帶烏龍拔去吃雲南美食囉

一轉進巷子 ~ 國旗屋客滿啦,附近的雲南餐廳也沒有位置哩

最後我們又回到開南大學附近吃牛肉麵啦 XD...



義大利麵這週開始供應啦,我也約好時間,再來去吃美食 & 甜點啦!!

Rainbow PaPa Cafe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3ha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