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台南 ~ 口袋名單通通拿出來,準備要來大吃特吃啦 ~~

下了交流道,我們來到永康的三大牛肉火鍋,這間下午時間不打烊唷!!



黑黑的飯 ~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,不過今天賣完啦!!

 

火鍋料 50 元 / 盤,想吃什麼就自己拿唷 ~~



點了 → 新鮮牛肉火鍋 350 元 / 鍋



附上牛肉一份,我們又加點哩一份牛肉 250 元



一開始不曉得火鍋料每盤只要 50 元,所以拿幾盤而已...

蟹腳、蛤蠣都用不同顏色的盤子裝,還以為這是比較貴的火鍋料

後來結帳才知道,火鍋料都是 50 元啦!!

看看這個蛤蠣這麼大隻,蟹腳、魚餃也超級好吃啦

魚餃的口感很像三記手工魚餃那樣子,很有嚼勁 ~ ~



新鮮的牛肉 ~ 燙 ~ 超級好吃啦!!



南台灣的太陽不是假的,真的有夠熱啦!!

馬上來到太陽城冰品報到啦,聽說這邊有很厲害的芒果冰 XD...









傳說中很厲害的芒果冰上桌啦 ~ ~

滿滿的芒果 + 芒果冰淇淋 + 牛奶雪花冰 / 150 元

凹嗚 ~ 台南不是芒果的產地咩,這麼價格這麼不可愛啊!!

雖然價格不可愛,但是身為 " 冰控 " 的我 ~ 吃吧 XD...

 

接著回到日租屋補眠一下,晚餐時間再來出來覓食啦!!

我們來到台南市西門路一段要來去吃麻豆助碗粿

結果走過頭哩,準備要迴轉的時候,讓我發現了這間 → 錕羊肉



嘿嘿 ~ 這個也是我的口袋名單耶!!



我們點哩 ~ 炒羊肉 120 元、羊肉湯 100 元

本人我不吃羊肉的啦 ~ ~

不過新鮮的羊肉超優,完全沒有羊騷味,拿起筷子開吃哩

    

接著走路到西門路上,這邊有碗粿 & 小西腳青草茶等著我啊!!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富盛號的碗粿啦!!



之前錯過的你我他鴨翅 ~ 也在營業時間內來購買啦!!



吃完鹹的 ~ 當然要吃甜食啦 ( 誤... )

我們來到泰成水果店,這兒吃冰的人潮也超多啊!!



點了招牌芒果冰 120 元,芒果都被挫冰蓋住啦!!



很夯的蜷尾家 ~ 已經打烊哩!!



這邊還有很多部落客介紹的 → 正興咖啡館



今天的最後一站 → 台南花園夜市

要帶觀光客來看一下,什麼才是正宗的花園夜市 XD...



週末的花園夜市 ~ 人潮超級多啊!!



隨便找了一間碳烤牛排來嚐鮮 ~~

 

好吃到連烏龍茶都要暴動啦 XD...

 

這間 → 夯蚵仔,才是我今天來花園夜市的目標啦

點了一份招牌 ~ 檸檬海鹽的烤蚵仔 ( 100 元 / 10 顆 )

可惜今天的海口啤酒 ( 生啤酒 + 鮮蚵 ) 賣光哩

超級好吃啊,要不是大排長龍的,我還想要再買一盒呢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