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05 / 20 這天我發現我們家格子出現了廣告,到後台去移除也沒有用

原來是痞客邦 2013 回饋網友 ( ?! ) 的最新計劃 → 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畫

MIB 代表了什麼 = Money In Blog

不過這個 Shared AD 廣告,在神祕人的幫助之下 ~ 隱藏成功啦

02

但是 05 / 23 這天,廣告又出現啦,神秘友人又再度幫我隱藏哩

就像是跟痞客邦在大鬥法一樣,哪天廣告又出現哩,這一點都不稀奇啊 ( 攤手... )

01  

站方廣告是固定欄位,目前並沒法度調整位置 & 移除

是的 ~ 就是那麼鴨霸,直接強行置入在部落格最顯眼的位置

如果不想要出現站方廣告的話,那就就在買個 → 無廣告空間 699 元 / 年

這可清除個人部落格頁面裡所有的廣告

包含痞客邦的站方廣告、Google AdSense、BlogAD、BloggerADs

意思就是 ~ 痞客邦沒得抽廣告費,其他業者也休想...


05  

我們家格子也有放入部落格廣告,但隨意放哪就放哪不受限制

不過我想啊,應該很少人會點進去吧 XD...

我又不是用部落格來賺錢的,我寫部落格只是要保留回憶而已啊

04

痞客邦的站方廣告,直接把廣告放在最明顯的地方

好歹我也是付費的會員,醬子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很 OO ( 自行填入 )

想要知道 MIB 始末 ,可以看看這位部落客的文章 → Morris




目前就是眼不見為淨,可以隱藏的幾天算幾天

如果站方廣告又出來哩,我 ~ 不會參加這個蝦咪鬼分潤計畫

所以大家也不要點站方廣告唷 XD...
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