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的勤美術館 ~ 聖誕村,實在太吸引我哩,所以我們就下台中去玩耍哩

停紅綠燈的時候,我看到哩這個 Haagen Danz 的戶外區,好可愛啊 ( 尖叫 )

可惜今天有重要任務在身,沒法度下去吃冰淇淋,拍張照片啊 ><...

DSCF6634

從交流道下來之後,進入傳說中的 → 台灣大道,就是台中港路啦 XD...

第一個會遇到就是新光三越啦,大門口就放哩聖誕禮物盒與聖誕鐘

IMG_5056

這個聖誕禮物盒,好像跟前年一樣耶 XD... → 后豐騎鐵馬 + 台中吃吃喝喝

IMG_5052

我的聖誕禮物在哪邊呢 ( 遠目.... )

IMG_5068

今年台中市的聖誕節氣氛也很濃厚喔,大遠百前方也有個特別的聖誕樹



Hermes 愛馬仕經典橘色禮盒 ~ 所疊成的聖誕樹

晚上來拍照更有 FEEL 唷 → TAO‧冬日 . 繽紛時尚耶誕城 ( 台中篇 )

原本想要前天晚上就殺下來拍照,臨時找不到可以帶狗住宿、價格也 OK 的



離開了新光三越、大遠百,前方還有台中市政府廣場,這邊也有聖誕樹唷 ~~



轉進誠品綠園道的路上,就看到聖誕老公公

一個不稀奇,兩個也還好啦,三個可能是變裝趴踢吧!!



記得之前在 FB 上有看到去年綠園道,有舉辦聖誕老公公路跑

今天只是要拍拍勤美聖誕村而已,迷有想到遇到路跑活動耶!我好幸運啊 ~ ~



綠園道的附近好多趣味的扛棒呢!!



醬 ~ 醬 ~ 是不是很多聖誕老公公呢 XD...



走進去勤美術館裡頭的小公園,台中市長正在致詞 ~ ~

左邊、右邊 ~ 到處都是聖誕老公公呢!!



這個才是我來台中的目的啦 ~ 勤美聖誕村!!

不過不過 ~ 因為路跑的關係,下午三點後才會開放 ( 心碎... )



看不到勤美聖誕村,看到一群的聖誕老公公路跑 ~ 醬子也 OK 啦!!

01

早上 10 點 ~ 路跑活動開始啦!!



迷路、麋鹿、還是大野狼啊 XD...



小朋友們也拖著禮物車

嗯 ~ 明年幫烏龍變裝,順便也拉個禮物車好哩 XD...

DSCF6639

這個是 ???

原諒我 ~ 我不愛看電影,所以這是...



報名的人數真的很多,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,起跑點還是很多聖誕老公公

| 

所以所以 ~ 綠園道塞車了 XD...

 

除了勤美術館的聖誕村,誠品也有聖誕裝飾品唷,超可愛的啦!!



企鵝 ~ 讓我想到哩台中要蓋企鵝館 XD...



IMG_5215

明年如果有舉辦路跑,兩人一犬報名啦 ~ 我們要穿著聖誕裝去跑步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