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吃囉 → 田季發爺,今天要與德霖幫出遊囉!走囉 ~ 苗栗我又來啦!

協豐時尚饗宴 ~ 要往苗栗鯉魚潭水庫滴路上,是烏龍拔推薦滴餐廳唷!



嗯 ~ 我們看到沒有價格滴菜單,有點嚇到啦!很謹慎滴討論一下,結果點哩八菜一湯 XD...



招牌童子雞 ~ 雞肉很嫩唷!比較特別滴就是桔子醬,酸酸甜甜滴!



客家板條 ~ 讓大家讚不絕口,板條超 Q 超好吃啦!讓大家還想要點一盤來吃!



醋溜大腸 ~ 我不敢吃大腸啦!我只吃配菜而已,酸滴有勁阿!



炒高麗菜



桂竹筍 ~ 看起來普普通通,吃起來也還好,但是會越吃會多阿 XD...



梅干扣肉 + 刈包,比較特別滴是 ~ 有綠色滴刈包耶!艾草口味唷!



客家小炒 ~ 迷有豆乾耶!還是正宗滴客家菜,本來久迷放豆乾阿 XD...



三杯中捲 ~ 還不錯吃唷!!



福菜肉片湯 ~ 福菜是客家醃菜之一,也就是 → 酸菜啦!!



滿滿滴八菜一湯,吃到我們六個人 + 烏龍 ( 兩個刈包) 都要掛點了

   

一群人吃撐囉掛在位置上,這個時候餐廳又招待水果,水果超甜阿!!

這一餐吃下來花囉 2300 元,我們拿囉一瓶飲料,老闆娘說送我們啦!!

下次大家約一約,一起來這邊吃客家美食囉!多人來吃超划算唷!



今天烏龍也有一起吃午餐唷!不過本人我都在享用美食啦!只有拍幾張而已 XD...

IMAG0341.jpg 

下午行程 ~ 天空之城,聽說是個很漂亮滴景觀餐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