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.jpg

滷蛋治療『 甲狀腺低下 』也將近五個月囉!差不多也要來寫寫作業囉!

滷蛋一直都有皮膚滴問題,只要遇到梅雨季節,皮膚就會爛滴一大糊塗!

之前去滴醫院,醫生都會開黴菌藥方 or 打針,一次就要 4 ~ 5 周左右!

停藥之後,病情又復發了!三不五時都在跑醫院拿藥打針!

去年與柴波媽討論後,認為滷蛋滴症狀和波波超類似 → 波波的犬甲狀腺低下症

於是來到囉 Eleven 麻和狗友們所推薦滴 ~ 芸林動物醫院



蔡醫生正在觸診中,紅圈圈滴地方就是,滷蛋濕疹 + 水泡破掉滴傷口!!



醫生要做黴菌培養測試,所以取下了滷蛋滴皮削,要看滷蛋是不是真滴感染黴菌!



醫生建議要抽血檢驗是否 ~ 甲狀腺低下,需要三個工作天,所以今天報告不會出來!



滷蛋目前是 35.64 公斤,真滴是真材實料滴胖阿 @@...



下個星期我們來去醫院看報告囉!!



醫生說滷蛋有甲狀腺低下滴問題



至於黴菌培養 ~ 滷蛋並沒有黴菌感染啦!( 左邊瓶子:感染黴菌、右邊瓶子:無黴菌 )



隔天要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囉!!



一個月過去囉!有沒有發現滷蛋滴變化啦!



第二次回診滴時間到囉!跟一個月之前低滷蛋相比 ~ 長毛了耶!



甲狀腺低下滴狗狗們,會有虛胖、老鼠尾、毛髮發育不全滴問題唷

體重也從 35.64 公斤降為 32.94 公斤,這是個好現象唷!!



傻小孩 ~ 我們終於找到你滴病因啦 ( 灑花... )



每次帶滷蛋去洗澡,毛都慢慢長出來囉!雖然要吹很久,但是就是 ~ 爽阿!



第三次回診囉!!滷蛋滴毛髮越來越濃密啦!

DSCF1811.JPG

體重也是持續滴下降中!

DSCF1821.JPG

第四次回診囉!毛髮濃密度 + 體重 ~ 優!讚!



這次回診我鼓起勇氣跟醫生詢問滷蛋滴藥方 ( 滷蛋是吃藥粉,所以不知道成分是什麼... )



今年一月初,醫生進行第二次滴抽血檢驗,不過目前還是要繼續服藥啦!



目前滷蛋已經停藥一個月囉!體重有超微滴上升,這星期就要回診繼續加油啦!!



◎ 滷蛋滴犬甲狀腺低下症、體重紀錄表 ◎

 

  08 / 02 01 / 06 標準值
T3 0.3388 0.4928 0.7 - 2.3
T4 6.435 5.148 12 - 50
Cortisot 71.734 88.288 25 - 125



99 / 07 / 26 - 100 / 01 / 16  體重變化表
07 / 26 35.64 公斤
09 / 06 32.94 公斤
10 / 14 32.16 公斤
11 / 25 31.44 公斤
01 / 16 32.44 公斤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