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6 月份是大失血滴日子,因為我滴好友們有一半滴人都在 6 月生日

6 / 16:小雞‧6 / 18:珮怡‧6 / 22:賴賴‧6 / 28:逸傑‧6 / 30:宣合

想守住荷包都不太可能了!唉 ~ 可怕滴 6 月

今天大家聚會滴餐廳 ~ 伊莎貝拉風情館,是壽星小雞推薦滴餐廳

每個套餐都是 499 開始起跳,價錢還真滴有點誇張滴貴呢

這是莎拉和南瓜湯,中間滴龍蝦莎拉很好吃,剩下兩個就.......



小雞和小華滴主餐



逸傑滴主餐



我滴主餐 ~ 日式牛肉漢堡,牛肉真滴很好吃

除了洋蔥圈,其它兩樣炸物都是冷滴,薯餅中間還是冰滴 ==|||



這次滴美中不足滴就是 ~ 很蠢 + 很笨 + 超級無敵笨滴服務生們

我還以為他們會把蛋糕拆開後送過來,沒想到竟然整包位拆封直接送過來

真滴是 ~ 有夠笨滴服務生啦!早知道我就自己送嚕 @@

這次滴蛋糕很特別,是相片蛋糕唷!本來只是在找 4 吋滴蛋糕,每一個人都有專屬滴蛋糕

結果意外滴讓我看到這間蛋糕店,還可以把相片放上去,所以就定啦!

第一位壽星 ~ 小雞



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滴小雞,尷尬滴看著我 ~ ~



小雞切蛋糕啦!



換接下來生日滴賴賴 ( 6 / 22 ),切下第二刀

呵呵 ~ 賴賴正在想要狠狠滴從小雞臉上畫上一刀



第二位壽星 ~ 賴賴



祝你生日快樂啦!



賴賴切蛋糕啦!



換接下來過生日滴逸傑 ( 6 / 28 ),切下第二刀



第三位壽星 ~ 逸傑



18 歲 ?!,逸傑 ~ 你去年也過 18 歲生日耶 @@



逸傑切蛋糕啦!



換接下來過生日滴小華 ( 9 / 3 ),切下第二刀啦



6 月份壽星們滴合照與禮物



吃飽喝足後,凌亂無比滴包廂



餐廳滴氣氛真滴很好



每一個部分都有自己滴味道在



真滴是讓人聊天打屁滴好所在



但是食物真滴有待改進==|||



造成轟動滴公主房,這間低消要 5000 元唷

所以就只好拍拍照、過過甘癮嚕!



德霖幫滴 3 位大壽星 ~ 生日快樂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