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/ 12 是小玫的宴客日,一早我和賴賴就到喜宴會場去幫忙囉

2013 年的 12 月底,小玫與秋生到東京旅行

我們已經收到祕密活動啦,秋生準備要在 12 / 21 求婚囉

求婚的現場,也有朋友們 line 日本實況轉播唷





今天完全忘記帶相機,全程都是用手機拍攝 ( 囧... )









小華 & 阿伯 ~ 也是今天新人的伴娘伴郎





大家一起乾杯唷 ~ ~





新娘換裝的同時,也有小遊戲串場唷

這五個數字,跟新人們都有關係,嘿嘿 ~ 我就醬子上台領獎囉



謝客之前 ~ 新人與朋友們一起跳舞



番外篇 XD...

我們這群老同學們 ~ 臨時瞎起轟,男主角啥都沒有準備的說

會場內的裝飾捧花 & 翊綾的戒指,就醬子上演求婚記啦



這對準新人的動作也挺快的,沒有多久就揪我們來去看婚紗囉

IMAG8103.jpg

IMAG8104.jpg

IMAG8107.jpg

2015 年 01 月 10 日,同學們 ~ 準時來吃喜酒囉 :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 小艾 & 烏龍茶  的頭像
小艾 & 烏龍茶

☆‧喝烏龍茶配滷蛋 + 大家一起來唱 DoReMi‧☆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