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]

雙十連假 ~ 帶烏龍去洗澡 → 樂沐毛孩子澡堂,再來去打預防針囉

這家寵物自助澡堂,位於新竹縣政府附近,停車方便,又有公園可以散步唷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 6 路 12 號

營業時間:1200 - 2000,公休日:星期天

小型犬:150 元 ( 馬爾濟斯、吉娃娃 )

中型犬:250 元 ( 法鬥、雪納瑞 )

大型犬:350 元 ( 拉不拉多、哈士奇 )

超大型犬:400 元

中型犬以上的費用,由店長認定唷

今天忘記帶相機哩,全程都是手機拍照,畫質就不要帶計較啦 XD...



請自行攜帶狗狗的洗毛精 & 毛巾

前方陽台、後方洗澡區 ~ 都有木門,不怕狗狗亂跑唷

共有 3 間澡間、2 台烘箱

提供上鎖的木櫃,可以放私人用品唷




提供簡易的美容工具:剃刀、針殊、清耳液

我會幫烏龍洗澡,但是不會替腳底毛 & 剪指甲

老闆娘超熱心的 ~ 幫我解決了這些問題



洗澡的空間 ~ 超大的啦,兩個人進去也 OK 唷





澡間、烘箱 ~ 沒有狗狗的味道,環境真的超讚啊

 

 這兒的環境 ~ 我超級喜歡啦,已經排入我的自助洗排行榜啦

 澡堂在竹北開業一年多了,知名度還是不夠,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囉

這兩間也是我的排行榜名單唷:澡樂趣狗狗自助洗毛手毛腳 - 毛孩專門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