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 5 月全家推出哩 → Fami X nissei 霜淇淋,讓我整個夏天都在瘋狂吃冰

最近 7 - 11 也不遑多讓,推出了北海道十勝霜淇淋,馬上去嘗鮮哩

 

目前只有 10 間門市在販售 ( 台北市 * 5、台南區 * 2、高雄區 * 3 )

松高門市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 1 段 141 號 1 號   

博源門市: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 16 號 

千成門市: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 4 號之 3 

仟發門市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95 號

鑫樂昇門市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14 之 3 號



上週剛好來到西門町買東西,就順便去吃小七吃霜淇淋啦

噗 ~ 感覺好像嘉年華一樣,裡裡外外都是十勝霜淇淋的廣告啊





晴空塔的十勝霜淇淋店鋪,是間排隊名店,每天可以賣 2000 隻以上

相較起來 ~ 台灣的十勝霜淇淋 ( 35 元 / 隻 ),比日本便宜 1 / 3 左右呢





結帳後 ~ 拿著號碼牌去領霜淇淋 XD...



店員擠霜淇淋的技巧還不錯,份量不會落差太多

新聞有說 ~ 為了十勝霜淇淋,店員還要去進修如何擠霜淇淋呢



醬 ~ 醬 ~ 傳說中的十勝霜淇淋登場啦

除了霜淇淋的原料是日本進口的,連餅皮也是唷,還不錯吃耶



吃過全家霜淇淋的朋友咩應該知道,他們家的霜淇淋 ~ 超容易就融化哩

小七的十勝霜淇淋,融化速度比較緩慢 ( 含拍照時間,差不多已經過了三分鐘哩 )



兩家比較後 ~ 十勝霜淇淋很濃郁,牛奶的味道比較重

本人我還是比較愛全家的霜淇淋,尤其是最近推出的綜合口味 ~ 我的菜阿!! 




噗噗 ~ 總是要比較的咩,近期內我吃過兩間小七的霜淇淋 → 冰控

小七擠霜淇淋的技巧比全家還要好,份量應該都固定的,不會落差太大

02

至於全家的 ~ 就要看看店員高興啦 ~ ~

我有吃過 " 兩圈半 "的霜淇淋,也有吃過 " 四圈半 " 的霜淇淋

從今年五月開始吃,現在全家的霜淇淋幾乎都是 " 三圈半 " 左右的

不過偶爾還會吃到比較不濃郁的霜淇淋,感覺就是好像有加水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