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日記才發現,原來這篇又是八月份的食記啦 ( 羞... )

這天跟 MOMO 麻、豬豬 ~ 有約啦,下班後相約來去美食囉



看了部落客的食記,讓我對於這間餐廳超心動啦 → CUPIDON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

這間位於華納威秀附近,以前是紐約紐約,現在叫做 ATT 4 FUN 啦

 

鬆餅店位於 ATT 4 FUN 的 B1 角落,位置真的不顯眼啦 XD...

晚餐有提供套餐唷 299 元 + 10 % ( 前菜、副餐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 )



豬豬、MOMO 麻 ~ 點了紅酒牛肉燉飯、東京月見牛肉丼

兩個都不錯吃啦,挺像料理包的口感啦,就沒有把放照片放上來啦



這是我點的 → 抹茶歐蕾

我只有喝過星巴克、小七的抹茶,我覺得這家的抹茶更優呢



這是我的餐點,不過菜名忘記哩 XD...



份量還挺多的,鹹食裡面 ~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麵包啦!!



看到部落客食記的時候,馬上就把抹茶鬆餅列入今日必吃的甜點啦 XD...

 

比利時鬆餅的口感比較硬、脆,跟一般的鬆餅口味不太一樣 ~~



我們還點了 → 比利時巧克力晶磚

厚片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,再配上巧克力、鮮奶油 ~ 讚唷!!



CUPIDON 的甜點、鬆餅 ~ 很好吃唷,但是晚餐的套餐就不推薦啦 X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