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555

天氣涼涼的 ~ 就想要吃火鍋啦,來去吃的石頭火鍋吧

這間人潮還挺多的,建議大家要事先訂位唷

還不錯吃耶 ~ 湯頭超濃郁啦,跟石二鍋的石頭鍋口味差很多呢

看來今年的冬天,我應該會常常吃石頭火鍋吧






02

每年的 9 月份 ~ 德霖幫的同學們,都要聚餐吃燒烤啦

以前還會很熱血的烤肉烤到凌晨,現在大家都老啦,吃燒烤比較實在啦

今天的聚餐地點 → 禾丰烤炭火燒肉,假日 599 + 10 %

雖然有點小貴啦,但是食材粉優、很新鮮,可以再回顧的燒烤店唷






01

最近都在吃大餐啊,今天要來去故宮的典華餐廳

最近平日晚餐有推出 → 粵菜港點吃到飽

四人同行,一人免費,平攤下來約 5 百多 / 人








前陣子團購的小麵館 ~ 到貨啦,差點要把我家冰箱擠爆啦

現在的價格是 27 元 / 包,,100 包以上 / 25 元 / 包,滿 25 包免運費

凹嗚 ~ ~ 不管甚麼東西都漲價啦!!








今天的港幣來到近期內的低點,匯率:3.854,馬上就來換港幣哩 ~ ~








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,我們和豬豬、柴波家一起去吃燒肉啦


今天吃的是 → 熊一燒肉,好幾年沒有來西門町哩

假日消費 499 元,我們還加了 100 元的頂級燒肉吃到飽唷








今天是颱風天,約了茶山房,我們來要去作肥皂啦

手工皂 DIY + 導覽 200 元,醬子的體驗還挺好玩的呢

接下來要來去新竹寶山 → 燭園,來玩造型蠟燭 DIY







今年的中秋節,烏龍他爹星期五還要上班,我們今天是一日遊的行程唷

早上 10 點上國道,一路塞塞塞,下午 1 點半才抵達苑裡啊

中秋節團圓日 ~ 吃完烤肉,我們從苑裡回到桃園啦,真是的很瘋狂啊






 

9 / 14 星期六補上班日,晚上就跟著烏龍拔回苑裡啦!!

星期天早上帶烏龍茶來去幸福農場跑跑,吃了飯丸、天泉牛肉麵



晚餐跟豬豬有約,來去她們家附近的桐話餐廳吃飯啦!!



今天要來討論香港三日遊啦,做了這麼多功課,只希望不要迷路就好啦 XD...






    

今天我家老拔幫同事搬柚子,沒有注意到階梯空隙,就醬子踩空 ~ 拐到啦

這幾天就陪老拔來去中醫推拿、針灸,我也順便給師父推一下吧








烏龍爹的朋友前陣子買了福義軒的芝麻蛋捲送給我們

吃了之後 ~ 還不錯吃捏,馬上就下單啦

兩個月之後,蛋捲終於來啦,我覺得原味更好吃呢






01

這團是滷蛋娘揪的啦,兩個月前就計畫好了,走啦 ~ 來去花蓮泛舟賞鯨啦

這次強人搶到了傳說中的普悠瑪號,兩個多小時就到花蓮啦

泛舟、賞鯨、吃吃喝喝 ~ 先看日記的照片吧,剩下的就等我寫文吧

   




八月中旬吃哩 → 中壢‧Raindow PaPa Cafe

上次沒有提供義大利麵,馬上約了兩週後 ~ 來去吃麵啦

他們家的甜點超好吃,義大利麵也粉優唷!!



最近很夯的 → 總鋪師,我們家要來去看電影啦 ~~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每年看的電影次數,不會超過五部啦

去年看了 ~ 陣頭,今年看了 ~ 玩命關頭 6

看到總鋪師的預告,還挺搞笑哩,看過的人也說讚啊

心得是 ~ 很爆笑、電影的描述很寫實,真的是不錯看唷

最後當然要來唱:三八阿花吹喇叭 ~ DO SO LA C FA ( 笑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