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之旅來到第二天啦,原本我們要衝去玉里赤科山看金針花

不過來回路途遙遠,怕趕不上回程的火車,就放棄啦

  

民宿老闆娘推薦的 → 雲山水,那我們就來去走走吧

一走進去就看到藝人 (?!) 在拍 MV,不過這些人我都不認識耶



跟著人群走,我們走到民宿的另外一邊

醬子的畫面 ~ 真的好美唷!!



原本要來當作部落格版頭的照片,不過角度好像歪掉哩 XD...





延著湖畔走一圈,會回到雲山水 VILLA



接著我們來到立川漁場,台北人要來体驗 → 摸蜆兼洗褲

雖然有標示 " 禁帶寵物 ",工作人員說 ~ 寵物不要下水就可以哩



這是立川漁場模險仔的地方,整個蜆仔池還挺大的

從我這個角度拍照,老是拍到這位阿桑的屁股,怎麼躲就是躲不掉啊 ~"~



我忘記換短褲哩,烏龍他爹 ~ 就你下去摸蜆仔吧 XD...



烏龍茶:拔拔在幫我準備好料的咩



戰績看起來還不錯吧,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摸了整盒滿滿的蜆仔呢

現在沒有代煮蜆仔湯哩,帶回台北也臭掉啦,只好把蜆仔還給漁場啦



今天的最後一站 → 豐春冰菓店

60 年的製冰店,古老的機器到現在都在運作著唷



假日的豐春冰菓店 ~ 人潮爆多啊

內用 & 外帶都需要先抽號碼單,內用的話就自己搶位置吧



甘蔗清冰 ~ 賣完了就要等下一輪啦

這次我們等了半個小時,我的甘蔗冰終於上桌啦



今天回程的火車是下午兩點,結束壽豐鄉的行程之後,要趕快回到花蓮市區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