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了一間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的餐廳唷 → 甘丹洋食行

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,附近就有我常去的 ~ MOI 莫伊美式餐廳

跟 MOI 都在莊二街上,路過幾次我都沒有過這間呢 XD...



前陣子打算來這間吃中餐,結果大排長龍 ~ 馬上放棄

星期六的早上,送烏龍拔去上班,火速就來報到啦



店家很歡迎狗狗入內一同用餐唷 ~~

今天位置只剩下吧檯,所以就在外頭用餐哩!!



我點了早午餐 B 餐 150 元 ( 不收服務費 )

義式佛卡夏麵包、有機生菜沙拉、手工豆腐、有機炒蛋、飲料

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~ ~



讓我驚艷的是手工豆腐 ~ 好濃郁的豆香啊!!

其他的餐點也是超好吃啦,只是說份量十足啊 ~ 吃不完啊



接下來週末早上,我應該會常常出沒在這邊唷 XD...

老闆、老闆娘看到我帶狗狗來,很親切的打招呼、聊天


請攜帶寵物一同用餐的朋友咩,請一定要注意應有的禮儀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