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
這個周末就直接住在台南,目的就是要府城美食吃到爽啦 XD...

早上五點半起床出門,就是為了這家啦 → 武廟碳烤三明治

這間三明治很夯,不怎早點來的話,光是排隊就要等上一個小時...

結果 ~ ~ 今天竟然沒有營業

鐵門上頭有貼著新的營業時間,不曉得是不是更改了營業時間

 

走出巷子口 ~ 看到這對父子檔,總覺得好像在笑我啊 ( 毆... )



沒有關係 ~ 口袋名單不是假的,馬上來去 → 六千牛肉湯

 

現在是早上六點多唷,六千牛肉湯已經有著滿滿的人潮哩!!



現切現燙溫體牛肉 ~ ~



大碗牛肉湯 ( 200 元 ) 上桌啦 ~ ~

新鮮牛肉真的很正點啊,只有一個字 → 讚!!

 

解決了牛肉湯後,接著我們要去吃第二份早餐 ( 誤... )

 

我們來到大勇街上,這間沒有扛棒唷!!

FB 打卡點:大勇街鹹粥、網路食記:無名虱目魚湯



點哩 → 虱目魚湯、鹹粥,價格都超可愛的啦!!

虱目魚湯 ~ 魚肉超軟嫩、湯頭清甜

虱目魚好像已經去好刺哩,超適合我這種不會吃魚的人啦




我的鹹粥 ~ 料多實在、湯頭好喝,米飯吸著湯汁 → 就是讚啦!!



早上五點半就出門覓食哩,吃飽喝足之後,回去日租屋補眠一下!!



退房之後 ~ 先來去買杯古早味紅茶吧!!

結果 .... 今天的運氣真好,雙全紅茶星期天公休 ~"~



今天的中餐就是你啦 → 邱家小卷米粉



  

小卷米粉 80 元,湯頭、米粉都是我愛的,小卷也粉 Q 彈!!

不過有朋友跟我說葉家小卷米粉也不錯吃,那就列入下次的台南筆記哩!!



接著走路到正興街,買杯布萊恩紅茶,這間飲品也是超夯的熱門店家唷!



觀音紅茶是粉好喝啦,但是 500 西西 35 元,是有點不便宜啦!!



總覺得肚子沒有吃飽,轉進去巷子發現了 → 鄭記土魠魚羹

誤打誤撞的美食 ~ 魚羹好正點啊!!



鄭記土魠魚羹的旁邊就是江水號,難不成就是注定要我去吃冰咩 ( 笑... )





點了招牌八寶冰 45 元 ~ 芋頭、鳳梨好好吃唷!!

   

台南真的太熱哩,我們在國華街解決了中餐,決定北上啦 XD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