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9.jpg

每年的六月 ~ 我們五專同學都會聚餐啦,這次要幫六月壽星慶生啦!!

找了東區的 →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,這間餐點好吃,還可以帶狗狗一同用餐唷







0628.jpg

老妹在二月初買了三星 EX2F,寄回保證書就送 → 電池、皮套、充電器

工作宅配時間約等一個月,我們也就等啊等啊 ~ ~

等到不耐煩哩,打電話去客服,客服回說:沒有收到我們的信件

馬上來去郵局查詢,當初是寄限掛,隔天就抵達公司啦

給了客服現掛單號,他們才主動比較積極一點查詢

終於在六月底,贈品終於到啦,效率真的很差耶 @@...

我也在今年二月買了 LX7,Panasonic 一個月後就把贈品寄來哩 ( 讚 )

062801.jpg

今天晚上沒有要去桃園,要去永和拿東西,順便來去找冰啦 ~~

左邊是永和正新店,右邊是土城頂埔店,永和全家工讀生的技術也太...









完整紀錄 → 全家 Fami X nissei 霜淇淋

路過新莊八德店,突然很想要吃霜淇淋,馬上來去全家報到

第一次在全家八德店吃霜淇淋,記得只有少少的兩圈半

看來今天工讀生妹妹心情粉好,給我三圈半耶 ~~








今年烏龍茶與仔仔、MOMO ~ 一起合辦生日會啦!!

這次的蛋糕讓大家驚艷,賣家在這邊啦 → MCC SUGAR ART



晚上壽星娘們 ~ 吃鍋去啦!我們要來去吃帝王蟹吃到飽啦 XD...



回家路過大苑子 ~ 這個價格也太....







早上送拔拔去上班之後,馬上衝到甘丹洋食行

之前中午來 ~ 大排長龍的,馬上就放棄哩

店家超歡迎狗狗,可以帶狗狗入內用餐唷 ~~

不過今天的位置剩下單人吧檯,只好在走廊上用餐哩!!

   

以前都會帶烏龍茶去新竹市打預防針,因為新竹市的狂犬病狗牌 ~ 超可愛啊


今年時間橋不攏,就在桃園市的醫院施打啦,桃園的狗牌一點都不可愛啊



體重 7.3 公斤,還在 OK 的範圍啦!!



等待看診的同時,我找到了一本雜誌 → 我の狗 Vol.28

是的 ~ 烏龍茶在上面唷,本尊 VS 分身

 

鼎王最近在桃園開幕哩,走在馬路上就聞到麻辣鍋的味道哩 ~~







今天戴烏龍拔去吃 ~ 傳說中的大魚丼

我們差不多 7 點半現場排隊,約 10 分鐘就有位置哩

不過接下來等待的人潮爆多啊,小小的店面 ~ 滿滿都是人啊

這餐吃下來花哩 590 元,烏龍拔的心得是:還不錯吃唷









早上八點從出發,來去東北角的龍洞,這兒有寵物專用的泳池 ~~

開到金瓜石附近,大雨落不停,只好打到回府哩 @@...

好佳在我們好好今天洗澡還可以預約,馬上拎去洗澡啦!!



烏龍茶去洗香香,我們就來去口袋名單 → 聚‧北海道昆布鍋

心得是:不錯吃啦,但是回鍋的機會粉少,把錢留著吃其他美食好哩 XD...








星期五傍晚都會坐高鐵去桃園,而板橋環球的 B1 美食街 ~ 覓食的好所在

在這兒常常光顧的有 → 巴特里爆漿餐包、繼光香香雞、翰林茶坊

現炸的繼光香香雞 & 珍珠奶茶 ~ 超正點啊,只是會變成胖子啊 ~"~








烏龍茶今年 9 歲,都還沒有做過全套的眼睛健檢

預約好時間,拎去遠見看診啦!!

基本健檢項目都 OK,因為年紀的關係,有稍微的退化 ~~



回家路過板橋中山路,這是老天爺安排我去吃霜淇淋了咩!!

目前全家板橋新光仁店 ~ 份量最大隻的,板橋之光唷 ~~







看到部落客的文章,馬上揪了豬豬、MOMO 家去嚐鮮啦

無菜單料理價位 600 元 & 800 元,這次我們點哩 600 元

菜色並沒有讓我們很驚艷,還有點吃不飽呢 XD...



接著來到東區相機王送修鏡頭啦 ~"~



今天是搭捷運去吃飯啦,回程在府中站下車

府中站的附近的全家也有買霜淇淋唷!!








烏龍拔難得放了周休二日,馬上就計畫行程出遊去啦!!

偷懶一下啦,文章已經寫好啦 → 府城美食吃到爽‧趴萬 & 趴兔








江滷蛋今年 8 歲,今天終於會玩不倒翁哩 → 滷蛋終於會玩 KONG Wobbler








最近天氣真的很炎熱,三不五時都想要吃冰 ( 誤... )

滷蛋娘想要吃森永巧克力聖代,現在小七有兩件六折的優惠

拿了一個粉順眼的冰淇淋,總金額竟然超過 100 元啦

好啦 ~ 買了都買啦 ~ 那就吃吧!!

心得是:" 爽冰 " 不是蓋的,吃起來綿綿細細的,超好吃啦!!



 





從網友那知道 ~ 蘇菲狗 SofyDOG 大草原飼料有六折的優惠呢!!

星期五下訂後,星期一就宅配貨到付款啦!!

原本是買 1 大 ( 30 磅 ) 2 小 ( 5 磅 ),填單填成 → 2 大 1 小



當我打開紙箱後發現,飼料怎麼破包哩 ~ ~

就在蛙麻的一句話點醒了我:應該他們割紙箱的時候,不小心割到了....

讓我想到 ~ 我剛剛好像就是拿小刀去拆紙箱耶 XD...







P1050657

這次是為了山頭火拉麵才來京站 & 順便看電影啦!!

京站的停車費超貴 ( 假日 80 元 / 時 ),看電影又不能扣停車費

我點的 → 山頭火特製拉麵 ( 209 元 + 10 % )

湯頭、麵條都很正點,豬肉片入口即化,但是就太死鹹啦!!



本人我看電影的次數 ~ 數得出來啊 XD...

只有幾部電影會讓我上電影院,玩命關頭就是其中一部啦!!

4631

主角馮迪索 ~ 是很吸引我的目光啦!!

玩命關頭 3 中,韓哥是我的菜阿

玩命關頭 5 後,就喜歡韓哥 & 吉賽兒這對組合啦

不過這對情侶最後都去找上帝啦 ><...








烏龍茶今年也邁入九歲啦,一些老犬的症狀都跑出來啦!!

今天來跟梁醫生討論 ~ 烏龍茶的青春痘 & 脂肪瘤

基本上醫生是說,良性腫瘤是可以不用切除的,就看主人意願吧 ~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