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五日遊就從這篇開始啦,如果懶得等遊記,可以先看看唷 → 筆記篇

第一次的出國 → 京阪之旅,什麼東西都要帶,行李就要爆炸哩 XD...

除了必備的禦寒衣物,阿哩阿雜的都沒有帶,瞧瞧 ~ 行李箱還有位置呢



跟大家約 7 點半,本人我六點半就到啦,我整個超緊張啦,超怕會 DELAY 的

今天機場的櫃台超多人,今天 2/ 24 不是連假阿,怎麼那麼多人要出國啊....



MOMO麻幫我們辦理自動登機,時間節省了不少呢 ~~



讓我們來感謝一下萬能的 MOMO 麻唷 ( 尖叫... )

她是這次的行程規劃 & 導遊 & 翻譯,請大家掌聲鼓勵啊 ^^



大家的行李箱 ~ 都很標準啦!回程的 " 扣打 " 又更多哩 ( 笑... )

 

接著趕快去拿日本上網的無線基地台 → WI - HO!日本上網的好幫手



今天出國的人 ~ 真的好多啊!!





嗯 ~ 本人我很喜歡坐在窗口看風景

所以我就加了 30 元美金,更換了我的位置啦



結果我的位置是,靠近安全門,看風景也卡卡的位置啊 XD...

唯一的優點是 ~ ~ 腳的位置比較寬敞啦!!



還支援 USB 充電耶 ~ ~



這幾天就由襪娃們幫我們打卡,當觀光客模式吧!!





上次吃過日航的餐點後,對於機上的餐點就沒啥期待哩

迷有想到達美航空的餐點 ~ 不錯吃耶!!



吃飽之後 ~ 就來填到日本海關所需要的資料哩 ~~



看個電影打發時間,兒童頻道裏頭有怪獸電力公司耶!!



三個半小時後,我們抵達日本的成田機場啦!!

外頭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耶,其實現在溫度只有 5 度 ( 抖... )



四月份 ~ 我們家的格子暫時變成 "  國外遊記 " 啦,預計月底就會全部寫完哩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