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阿咪咪的生日 2 / 23 ,本人我出去趴趴走啦!那就提早慶生哩!!

這是選擇哩剛開幕的寵物餐廳 → 餅乾缺一角 Cookies Missing



餐廳位在新北市永和區,附近有 ~ 我的狗澡堂、四號公園

室內位置很寬敞、提供免費的 WIFI

今天有店狗栗子駐店唷,不過我心思都在阿咪咪身上,迷有拍到照片啦 XD...



店家會幫小朋友們拍照片,不久就會上傳到他們家的 FB 粉絲團哩!!



小朋友們的基本禮貌也請注意一下唷 ~ ~



大家應該有發現,阿咪咪的眼睛怎麼 " 黑輪 " 了對吧 XD

都是黴菌再作怪啦!!眼睛、下巴的毛都掉光哩,還需要大喇巴作伴...



忘記拍菜餐哩,憑印象吧 ~ 義大利麵、焗烤麵飯、飲料、炸類、寵物餐



今天點的是套餐組合,除了主餐,還有麵包、湯品、飲料 ( 90 元內 )、甜點



義大利麵的口感還不錯吃唷!而且份量十足啊 ~~





小朋友們的寵物餐點,沒有照到菜單,我也忘記這是瞎咪哩 XD...



這份寵物餐讓阿咪咪瘋狂哩!一直 " 恰恰跳 " ~~



眼睛周圍的黴菌 ~ ~ 好嚴重啊 ><...



原本預計是 2 / 20 號慶生,蛋糕也訂好哩

出遊前有太多東西要準備,不想要那麼趕,提早一天慶生哩

蛋糕買家沒橋好,好加在狗風小舖幫我臨時趕單,蛋糕才迷有出包啊





說真的 ~ 阿咪咪真的很難拍,晃來晃去,又偷吃蛋糕的,好多照片都糊掉哩 0.0|||



之前有說過 ~ 烏龍茶很尊重阿咪咪的

所以啦!蛋糕也是等到阿咪咪吃撐哩,才換烏龍茶啦!!

就算把蛋糕拿到烏龍茶面前,烏龍茶也是會撇過頭不吃滴 ~~



寶貝阿咪咪 ~ 生日快樂唷,明年我們還要一起吹蠟燭過生日唷^^

來回顧一下阿咪咪的生日紀錄吧 → 5 歲6 歲7 歲8 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