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我超愛泡溫泉啦,也勵志要把台灣的溫泉都泡到 XD...

這次我們來到高雄的寶來溫泉,這邊真的是很遠、超級遠的啦!!

DSCF6278

之前的颱風重創寶來溫泉,從這邊也看的出來大自然的可怕啊 ~"~



我們這次的住宿地點就不說是哪間啦,有興趣的再來問我唷 ~ ~



住宿價格 2900 元 / 假日,算是最近幾次溫泉住宿比較便宜的價格哩!!



另外一邊就是溫泉湯屋 + 廁所啦!!外面還有個陽台



如果是個露天的湯屋,那這間就是 100 分啦!!



陽台外頭 ~ 就是藍天、高山,就是深山林內的景色啦!!



寶來溫泉屬於 ~ 硫化氫泉,水中富含礦物質

酸鹼值約在 7 左右,泉溫約攝氏 60 度,泉色透明清澈、無色無味





泡著溫泉,看著 PPS,這個就是人生阿 ~~

IMAG2993

補眠時間結束 ~ 來去寶來市區吃飯囉!!



今天的晚餐,許多部落客、電視節目的所推薦 → 寶來小吃部



這邊的特產是梅子,很多菜色都有加入梅子



隱藏版菜色 ~ 菜圃蛋

這是老闆娘推薦的啦,菜單上面都沒有唷,不過每桌都有點耶!!



梅子雞湯 ( 半隻 ),真的是料多實在,光是這碗湯就讓我吃撐肚子哩!!



接著來去吃甜點啦,寶來小吃店的隔壁 ~ 36 咖啡愛玉

 

手工愛玉 ~ 很好吃,但是太大碗啦 XD...



寶來市區的街上還有我最愛的 7 - 11、清心

 

寶來溫泉區除了一般的旅館飯店外,這邊還有很多高檔的 VILLA 呢!!



讓我印象深刻的藥局,所有的藥品都排的好整齊啊,跟我一樣有強迫症咩 XD...



在這邊晚上沒啥娛樂,吃完晚餐後,很無聊的 ~ 就產出了一篇文章耶 XD...

對哩!這邊全區都有無線網路,速度還挺快的耶!!



溫泉湯屋咩 ~ 當然就是要泡到爽啊!這兩天總共泡哩 4 次 ~~



嗯 ~ 晚餐吃的太撐啦!打消哩買零食的決定....



結果 ~ 10 點多哩,肚子好像有點餓,好加在還有一碗泡麵,馬上搶來吃...


◎ 2014‧01‧06 更新 ◎

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,這篇寶來溫泉的遊記,每天都有人在詢問地點

當初只是要分享高雄的遊記,並沒有把這間住宿的大小事情都細說

我沒有幫溫泉打廣告,所以去過朋友們,如果跟遊記有落差,請多包含啦

如果有攜帶寵物入住的朋友,請事先告知老闆唷

最近可以同住的地方,已經越來越少哩,這也是我沒有公開住宿地點的原因啦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