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4 是 Waffle 家的大日子唷,讓我們跟 WA 家說:一定要幸福唷!

讓我們來溫習一下之前的文章囉 → Cindy ~ 請嫁給我吧今天是 WAFFLE 家小幫手

婚宴紀錄搶先看 By 豆豆家 → WAFFLE 家有喜事喔 in 台北園外園



WA 家的喜帖也挺有特色的,辦桌耶 ~ 歪國人怎麼想得出這個詞來咧 XD...

還有 WA 家疊疊樂,是不是在說,接下來日子裡 WA 拔要一肩扛起囉!!



WA 家的婚禮在五股的園外園舉行,他們家有戶外庭園婚禮耶!!

抵達時間約 10 點半左右,新人正在進行婚宴典禮的彩排 ~~





不理麻親手製作 ~ 小禮物塔



今天來參加的朋友咩 ~ ~ ~



戶外儀式開始 ~ WA 家牽著長犬 WAFFLE 登場哩!!





接著登場的是 ~ 新娘子與 WA 爺



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啦 ( 溜 ) ~~









交換戒指 ~~

文章開頭的那張照片,WA 麻超俏皮的 ~ 超可愛!!



用寶劍切蛋糕 ~ 這個不知道是誰出來哩 XD...

這個結婚蛋糕與 " 腳仔鳥 " 也是不理麻做的唷!!



今年 WA 爺笑得最開心,整場婚宴都笑嘻嘻的 ~ ~



回到餐廳 ~ WA 家新人進場囉!!



舉杯祝福 ~~



新人第二次登場前,現場撥放了年初的 WA 拔求婚影片



WA 家新人第二次登場 ~ ~

WA 麻真的是公主呢,兩套禮服穿在她身上 ~ 超有氣質呢!!

 

小朋友 ~ 可以不要亂跑咩,不要在我的鏡頭裡面插花咩 ~"~

    

今天的婚攝很 NICE 唷!!跟 WA 家合照了三次,拿相機請他拍都 OK 呢!!



瞧瞧我們今天的新郎 ~ 是不是有點不一樣呢,好像有點臉紅耶 XD...



只有我們才有的專屬小禮物唷,有沒有超可愛呢!!

不過我不曉得是手殘、還是傻瓜相機太爛哩,照了 10 多張,還是這種模糊照 ~"~

 

不理麻的小蛋糕,瞧瞧滷蛋 ~ 迫不及待的準備嗑掉啦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