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農曆 10 月 16 日,買了金紙 ~ 來去拜拜囉!!

最近被窮鬼抓走啦 ~ ~ 希望土地公可以保庇我,讓我發一下啦 XD...







今年冬天 ~ 我一定又會成為胖子啊!!

只要天氣一冷,就想要吃零食啊!馬上來去小 7 買巧克力、蛋捲



天氣很冷不冷 ~ 看烏龍茶最準啦!只要氣溫下降,馬上就往被窩裡鑽啦 XD...











IMG_4988

1124 是 Waffle 家的大日子唷,讓我們跟 WA 家說:一定要幸福唷!

為了 WA 家 ~ 我一定會在短期內把文章拼出來啦,所以所以..... ( 溜 )

哇拔求婚記 → Cindy ~ 請嫁給我吧。婚紗側拍 → 今天是 WAFFLE 家小幫手

婚宴紀錄搶先看 By 豆豆家 → WAFFLE 家有喜事喔 in 台北園外園





IMAG2404

嗯 ~ 喜歡的東西,看上了 ~ 就一定要買下去啊 XD...

星巴克出了聖誕節限定的馬克杯,在板橋車站觀望了好久 ~~

到了桃園高鐵站之後,一下車就直接跑去星巴克敗家啦,順便買杯星冰樂

凹嗚 ~~ 走出了高鐵站才發現,完全忘記今天天氣超冷啊....





IMAG2395 

好久沒有吃福勝亭哩,看到價格怎個大吃驚啊....

我記得最後一次吃到的價格是 160 元,今天的豬排套餐 205 元

高麗菜好苦啊,和風醬也好鹹,豬排也變的 SOSO

醬子的價格,還不如多貼點錢去吃杏子豬排啊...







隔了兩個星期 ~ 健康檢查的報告出爐啦!馬上前往醫院領取報告 ( 抖... )

原本以為會有一大推的紅字,沒有想到只有兩項呢 → 膽固存過高、甲狀腺亢進







想要吃好吃的麻辣鍋,但是又不用排隊的,看到食記推薦文,那就去吃看看囉!

心得是 ~ 很好吃、品質不錯、服務也 OK、但是吃不飽,吃了 1400 元 ~"~

DSCF5976

接著來到京站晃晃,就在一樓服務台看到哩這個 ~ 寵物車出租

DSCF5980

噗噗 ~ ~ 好可愛啊!雖然要收費,我應該會為了這台寵物車,特定來這邊買東西啊 XD..



都來到台北車站啦,當然要去看看傳說中的 ~ 現烤起司蛋糕囉

差不多排了 15 分鐘吧,起司蛋糕不錯吃唷,不過大阪的起司蛋糕更是好吃啊!







今天的氣象報告倒是挺準的,一整天都在下雨啊 ~"~

那就只有醬子啦 XD.. → 龍貴人侍寢、吃番薯酥、追甄嬛傳、平板看 FB







醬 ~ 醬 ~ 今天是包裹日啦!吃的、穿的 ~ 都宅配來啦!!

某天突然想吃零食,上網買了台東的番薯酥

最近要參加 WA 家的婚禮,所以 " 怎麼穿 " 讓我頭很大啦

好家在豆皮麻幫我找哩 PAZZO 的衣服,我的問題解決啦 ( 灑花.... )



我家有台人瑞級的主機 → 2005 年買的主機 ~ 陣亡啦

烏龍拔家裡的主機也差不多要掛了,那就直接買兩台新主機啦 ~~






天氣一冷 ~ 就會想吃巧克力啊!小七的巧克力,差不多都被我吃過一輪了吧 0.0|||







最近很多新手機發表,我才知道原來也有線上文字轉播啊!!

之前已經看過 I Phone 5、HTC WP8 的直播,今天是 HTC 的五吋手機發表會

凹嗚 ~ ~ 好漂亮的手機啊,怎個就是我的菜啊 ( 心動中... )







 其實對於杭菊 ~ 本人沒有很瘋狂啦,最近好多捧友都去看杭菊啊 ~

所以 ~ ~ 好像真的要去追一下對吧!睡到自然醒之後,來去銅鑼啦^^







話說 ~ 星期六這天艷陽高照,11 月初耶 ~ 我偷偷開起冷氣來吹哩!!

早上睡到自然醒、吃了午餐、寫了文章、繼續補眠、一人一狗賴在床上

不過最近爆肝工廠是安抓哩,每天都在加班,現在都要 12 點哩,拔拔還不回家 ~"~







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B1 最近多了美食 ~ 洪瑞珍三明治、繼光香香雞

今天來去吃吃高雄很夯的 → 巴特里精緻烘培 - 爆漿餐包

點了兩個現烤餐包 ( 2 入 / 20 元 ) + 外帶一包 ( 8 入 / 60 元 )

凹嗚 ~ ~ 怎麼那麼好吃啊,還真的爆漿耶!列入必買零食之一啦







刮 ~ ~ 刮 ~ ~ 刮 ~~ 新款刮刮樂上市啦!馬上開刮啦!







雖然醫生交代說 ~ 吃 B 群、多熱敷,不過都不能馬上解決手麻的問題啊

下班之後直接去中醫報到啦,針灸 + 熱敷 ~ 手指頭好像有點恢復正常哩!!





1352689187-2012946835  

每個月的 5 號是烏龍拔的發薪日,準時的來去銀行報到啦

自從知道提款轉帳可以打備註,所以我就 ~ 都寫上去啦

噗噗,總覺得行員都認識我啦,每次看到我,都不想要按下號碼燈啊 XD...



2013 的客制化掛曆到貨啦 ~ 第一次在 " 點點印 " 製作,質感還不錯唷!!



左手小拇指 ~ 最近老是麻麻的,診所醫生建議去大醫院掛 " 外科神經門診 "

電話預約了晚上的門診,等了一個多小時,問診時間不到五分鐘,醬子 500 元就飛走哩

不過都來大醫院啦,順便掛個自費體檢啦!明天要來去健康檢查哩 ( 抖... )







最近看到桃園平鎮有很多花兒啊,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,就直接去賞花啦!!

地點: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四段附近,想看波斯菊、向日葵花海的朋友們 ~ 趕快唷^^



每個月都要去大賣場補貨啦!買了火鍋料 + 肉片 ~ 晚餐要來吃酸菜白肉鍋哩 ( 流口水... )





 

11 月初 ~ 我們要來去 100 號牧場參加 Waffle 的生日會啦!!

原來 KO 麻有發現,小蛙變胖啦,阿宅宅的糖偶 ~ 也不衰眉啦 XD...







聽說台鐵的便當很夯呢!星期五在板橋車站搭車的時候,都會看到排隊人潮

價格:60 元、80 元、100 元,我選了最便宜的 60 元經紀便當

我的便當菜色 ~ 排骨、一顆滷蛋、酸菜,排骨沒有特別的好吃啊,好 SOSO 啊....







最近拔拔狂加班,馬上買個 ~ 立川蜆錠,好好的保養、顧肝一下啦 ~~



Waffle 的生日禮物到貨啦,這次請飛飛幫忙做了婚宴簽名筆

噗噗 ~ 這個比較像是哇麻的新婚禮物吧,小哇蝦咪都不缺,好難想禮物啊 ~"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