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貼心小提醒:巧克力共和國 ~ 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喔 ◎

趁著烏龍退麻醉休息的時間,我跑去了口袋名單 → 巧克力共和國

從桃園市區騎車到八德,差不多 20 分鐘左右,沿途都有指標,不怕迷路唷!!

看到 " 巧克力街 " 轉入就對啦,不過導航真的會有巧克力街嗎 XD...



巧克力共和國由宏亞食品公司創立

2012 年 4 月 14 日開幕,是東南亞首座巧克力博物館



最後入館的時間:下午 3 點半,停好車之後,馬上衝去售票口啊...

入場費用:成人票 200 元 ( 可抵 100 元 )、優待票 100 元 ( 可抵 50 元 )



廣場中間的巧克力娃娃 → 巧諦可蒂 CHOTTY & COTTY

宏亞食品 ~ 是不是有點耳熟,就是從小吃到大的 → 七七乳加巧克力啦!



白色是 ~ 可蒂、黑色是 ~ 巧蒂

為什麼他們是一黑一白呢,他們都是由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做成的



宏亞食品 ~ 除了有名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之外,禮坊喜餅也是他們家生產的

一樓的販賣部也都買的到相關東西唷!還有許多巧克力共和國限定的商品喔!

那個超大尺寸的七七乳加巧克力,就是其中一樣限定商品,外頭買不到唷 ~~

     

巧克力 DIY 200 元,每組參予人數最多 2 人,每個時段滿 10 人才開放



一個人去巧克力 DIY 好像有點可憐啊 XD...

所以我就把門票的抵用卷拿去買巧克力冰淇淋聖代啦 ~ 這個好吃耶!!
 

 
每個小時都會有園區導覽介紹,而 4 點這個梯次,只有我一個人參加...

噗噗!!我就跟著導覽員,一對一 ~ 解說參觀啦!

 

這是宏亞食品的廠房,平常時間還可以去參觀巧克力的生產線唷!



經過導覽員的解說,看似簡單的巧克力,其實也是一門大學問啊 ~~

大部分的內容 ~ 我都忘了差不多了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咩,趕快去長知識吧 ( 羞... )



小朋友們最愛的踩踩樂,就是要去踩地上的巧諦可蒂



巧克力製作的糕點室,幸運的話 ~ 還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

今天是星期六啦,生產線的員工、師傅 ~ 全都放假去啦 ~ ~



這些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唷 ~~



美麗的巧克力女孩,但是這卻是個不美麗的故事

歐洲時期 ~ 巧克力是貴族才可以享用的食物,女僕們須小心翼翼的奉上

而這位女僕就與貴族相戀,礙於階級制度,最後女僕抑鬱而終...

 

巧克力 DIY 教室



最後最後 ~ 導覽人員就送我這把零食啦 XD...



紀念品要買蝦咪咧 ~ 當然就是特大號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啦



這邊很適合一家大小前往唷,假日人潮爆多,想要悠哉的參觀,建議平常日到訪唷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