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著台11線往北走,我們來到哩 → 伽路蘭風景區,媽阿!台東好熱啊....

下車後來去尋找 " 練習曲 " 滴扛棒,我搞笑啦 ~ 那個扛棒在海濱公園啦 XD..



原本想要學 LU 家四犬看海滴照片阿,很熱滴觀光客們 ~ 完全不受控制阿...



小孩子們不受控制,大人一定會聽話,烏龍拔 ~ 去看海吧 XD..

  

伽路蘭風景區 ~ 是個不錯滴休憩景點啦!

不過要挑對時間來啦,正中午來到這邊 = 曬成人乾 XD...



這邊還有許多漂流木滴藝術品可以觀賞啦!!



第二站來到都蘭市區啦!去年滴花東行錯過哩 → 都蘭大書包

今年來到這邊啦,當然要去當一下觀光客啦 XD...



大書包前面有兩咖比較小滴包包,也可以拿起來拍照唷!!



都蘭除了 ~ 都蘭糖廠、水往上流、都蘭小房子、都蘭大書包

還有很夯滴 → 瑪莉諾廚房‧都蘭手工麵包 ( 需事先預定要購買滴麵包 ) 



一走進去店家 ~ 麵包滴香味都飄過來啦!!



左邊滴桌子、右邊滴櫃子上滴麵包,全部都是已預定,都是顧客事先訂貨滴!!



所以臨時跑來買麵包滴話,就要碰碰運氣啦!不見得買滴到唷!!



我們家買哩 → 肉桂核桃葡萄麵包、豆皮皮家買哩 → 南瓜核桃葡萄蛋糕麵包

吃下去滴第一口 ~ 感覺 SOSO,但是會越吃越 " ㄕㄨㄚˋ " 嘴耶!

 

離開都蘭大約是下午一點多,原本旅行計畫要去三仙台走走

天氣真滴很酷熱,考慮哩很久 ~ 就舉旗放棄啦!改天再來啦啦!!

 

之前在功課滴時候,讓我發現滴這個小景點 → 卡片教堂 ( 宜灣教堂 )



這座教堂就是參考聖誕卡上滴教堂,所設計建造出來滴!!

因為經費不足滴問題,只蓋出哩這片很漂亮滴門面

教堂滴主體則是水泥建築體,當地人笑稱 " 有面子沒裡子 " 滴卡片教堂

DSCF4283 

沿著台 11 線繼續往北上,轉個彎開上玉長公路,台東掰掰啦 ~ 我們要回家哩^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