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27  

這個週末和烏龍拔回苗栗,遇到 9 月 9 日 ( 狗狗節 ),那就來去跑跑啦!

原本想要帶烏龍去台中柏林跑跑,順便來去 " 波比寵物澡堂 " 體驗一下哩!

不過烏龍拔有個堅持,那就是 ~ 如果回到苗栗,一定要回家吃午晚餐...

吃完午餐 + 睡個午覺後,等到天氣涼一點,就來去附近滴 100 號牧場啦!



七月份來拿蛋糕滴時候就介紹過啦!草房餐廳已經變身成醬子啦!!

 

直接來到草地跑跑,迎接我們就是西高地梗犬軍團

是說啊 ~ 這位小朋友嘴上滴啾啾球,好像有那麼一點面熟耶 XD...



凹嗚 ~ 怎麼那麼可愛啊 ( 尖叫... )



一起來玩啾啾球吧 ~~



烏龍茶 ~ 我人在這邊等你,你是要把啾啾球藏去哪邊啊....



IMG_3747  

( 詞窮中 ~ 草地跑跑,哪來那麼多台詞咧.... )



烏龍茶:我跳....





接著又遇到哩法鬥軍團 ( ?! ),看樣子 ~ 他們對烏龍很好奇呢 XD...

IMG_3808 

這位小朋友啊 ~ 你就這麼喜歡烏龍啊,也趴滴太低啦...



今天把單眼放在跟小朋友們滴差不多高度滴位置

小朋友們跑跑,我也跟著邊跑邊按快門,有些照片照出來還不錯呢~~



烏龍跑滴好高興啊~~



這張追逐滴照片 ~ 雖然糊掉哩,但是我好喜歡啊...
 


跑跑結束之後,點哩飲料、兌換哩烏龍茶滴小餐點,在小木屋休息一下啦!!



剛剛在草地有看到一隻哈哈,好像就是 KO麻之前中途滴小麵包耶!!



早上才看到他們家在 GGWW 玩耍,傍晚就出現在 100 號牧場耶!



粉湊巧滴 ~ 也在小木屋用餐呢!終於看到小麵包本尊哩 ~ 好可愛唷 ( 尖叫... )



超可愛滴小麵包 ~ 請原諒我忘記帶零食啦 XD...

一直拿著 " 炸雞塊 " 吸引你滴注意,差點要讓暴動哩 ( 羞...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