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拔拔上班哩 10 多天,九月份滴最後一個星期六 ~ 放假啦 ( 灑花... )

是滴!只有星期六而已啊,隔天還是要加班,原本滴東北角一日遊就改天啦!

 

之前有詢問過 Moi Brunch House,可以攜帶寵物進入,那就來去吃早午餐哩!

接著往大溪走,我們要去韭菜花啦!有興趣滴朋友們 ~ 趕快來去大溪中新里追花唷!








中秋節啊 ~ 台灣彩卷都加碼啦!那我也來買張 " 花好月圓 " 好啦!!

不過我滴刮刮樂中獎率不怎麼高阿,從來都沒有超過原本購買滴金額啊 ~"~







凹嗚!!公演滴票都買好啦!結果烏龍拔滴公司加班 ~ 2400 元飛走哩 ><...

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哩,但是我要到什麼時候,才能很確定滴,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啊



今天沒法度去看九天公演,晚餐說蝦咪都要去吃好料滴啦!!

這週剛好讓我看到海宴有帝王蟹火鍋耶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~ 來去吃啦 XD...



    




很悠哉滴星期六 ~ 吹著冷氣、躺在床上、看著電視、吃著芋頭酥...

很突然翻到芋頭酥滴背面瞧瞧,製造日期 120903,有效日期 120917

噗噗!過期了耶 ~ 我都沒有去注意保存期限滴問題耶 XD...



今天滴晚餐 ~ 三民平價海產,每次經過這攤都大排長龍,今天要來去嘗鮮哩!

嗯 ~ 菜單都在板子上面,而且沒有價錢啊 ( 抖 ),讓我點滴好驚慌啊...

我們點哩 → 炒飯、炒高麗菜、炒中捲、蚵仔酥、蛤仔湯、飲料,花哩 1150 元

沒有去注意每盤滴價格多少錢啦,份量都還挺多哩,推薦大家去吃唷^^



 




這週滴天氣都很涼爽啊,不過到了星期五這天 ~ 好像變熱耶...

天氣冷還是熱 ~ 看看烏龍茶就知道啦,一大早就在那邊哈哈哈 ~ 哈不停耶...

除了哈不停之外,還會跑到地上去趴著,當然就開起冷氣給烏龍少爺吹啦!!








嘿嘿!只要有新款滴刮刮樂 ~ 我當然都會去彩卷行光顧一下啦!!

這款還挺好玩滴,刮下去就知道有沒有中啦,金額馬上就出來啦 XD...








我們家滴江大弟 ~ 從鵝肉攤老闆,轉行變成鬆餅店老闆啦!!

噗噗!店面開箱文當然是還沒有動工啦,拍好照片 ~ 一定馬上補上啦!

歡迎大家啦 → MIRRO DE PORVENCE: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83號



烏龍拔說 ~ 他需要護手霜啦!馬上來去施巴護手霜啦!

價格還挺便宜滴,擦了之後馬上就吸收哩、不油膩、也不怎麼香,挺讚滴啦!!

   

下午來去稅捐處辦公,可能我手上拿著太多文件啦!

目前只有我在等待叫號,現場這兩位不忙滴小姐啊....

滑手機、喝咖啡、還走過去聊天,就是不叫號耶 ( 翻桌... )

10 多分鐘之後,八號先生把上一位民眾處理好之後才叫號








今天是放假兼補貨日,第一站來到桃園好市多,超誇張哩啦 ~ 沒有停車位耶

午餐就直接在好市多解決啦!買哩起司牛肉捲、蛤蠣濃湯、可樂

我們要買滴 ~ 好市多都沒有賣,接著第二站就來到愛買啦!後方就是戰利品啦!








某天接著五專同學阿包滴電話,要跟我借一些五專滴生活照啦!

打開硬碟之後 ~ 好多回憶都跑上來啦!我是德霖土木系 58801122 啦!








是滴 ~ 石二鍋我來啦!號碼單 252 號,前面大約還有 50 組左右

先把烏龍帶回家,再去四處晃晃,差不多 9 點多回到石二鍋,準備開吃啦!!









這週回苗栗,帶烏龍去 100 號牧場跑跑啦 → 慶祝狗狗節 ~ 帶烏龍去跑跑

還遇到哩超可愛滴小麵包啊,今天見到哩本尊 ~ 超可愛滴啦 ( 尖叫... )



好久沒有吃到 → 吉不德香腸啦!鹹豬肉 ~ 香腸 ~ 我來啦...

今天剛好有人問老闆 ~ 怎麼星期天不營業啊 ??

原本老闆是個虔誠滴基督徒啦,星期天要上教會跟主約會啦!



苑裡小鎮 ~ 有超多美食啦!今天要吃無名老店滴綿綿冰啦!

每天賣滴口味都不一樣啦,但是價格粉可愛唷,醬子小杯只要 25 元唷!


 

 



早安 ~ 台北!九月初和豆皮家、柴波家來去花東三日遊啦

這趟旅遊玩滴很盡興,許多捧有咩應該也有看到我瘋狂滴打卡吧~~

 

我們去囉粉多地方,也吃撐哩肚子!玩滴好過癮啊  XD...

至於遊記咩 ~ 整理好照片就準備寫文哩,所以就醬子吧 ( 溜..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