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遊滴第一天 ~ 我就寫哩四篇,長篇大論滴應該只有我們家吧!!

離開哩興達港後,準備去日租屋啦!至於日租屋是哪間 ~ 就不公布啦 XD...

休息過後馬上來去附近滴真愛碼頭,我們要來去看痞子英雄滴場景囉!



對啦 ~ 就是這個啦!!南區分局就在我面前耶!



電影出現滴撞車場景嗎 ?? 好啦 ~ 我沒有去看電影版,所以我也不曉得 ( 溜.. )



展覽館需要購買門票,之前有看部落客介紹,不過我沒啥興趣啦 XD...



小馬滴熱狗攤耶!!



走上瞭望台 ~ 夕陽好漂亮啊!!



這邊有個南區分局滴大扛棒耶!

這不是合成喔 ~ 後頭可是高雄滴大地標 85 大樓唷!



可以看到超大滴 " 南區分局 " 滴警徽 ( ?! ) 耶



夕陽西下 ~ 醬子滴景色好美啊!!



真愛碼頭可以搭船到旗津,不過來回滴船班不怎麼好銜接,還是放棄啦!!

  

天氣很熱很熱!!那就去阿婆冰報到啦!!

 

觀光客模式 ~ 免不了要點摘牌滴阿婆冰

口味是 OK 啦!!但是隔壁桌滴芒果冰更是吸引我啊 ~ ~



接下來進入晚餐時間啦!口袋名單拿出來 → 老爹爹泰式料理

抵達目的地之後,內用與排隊滴人潮怎個大爆炸,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後才有位置

馬上前往下個目標 → 香味海產粥,這間可是在地人大推滴餐廳呢!

恩 ~ 這家更是不得了啦!排隊滴人潮已經到馬路上哩 ~"~

由於司機先生對於 " 排隊人潮 " 很誇張滴店家,都會掉頭就走....

 

好家在口袋名單還有這家 → 南豐滷肉飯,速速前往來去買來孝敬司機先生....

事做功課知道,他們家滴肉燥飯 = 台北滴滷肉飯,而滷肉飯 = 控肉飯啦!!

南豐滷肉飯超好吃啦!平常對於澱粉類,我都會克制一下,今天我就吃到半碗哩 @@..

可以和郭家雞肉飯、新竹鴨香飯、魚市場控肉飯 ~ 列入美食必吃名單中哩!



南台灣滴第一天行程!玩滴好 HIGH 阿!看著高雄夜景 ~ 各位捧友們晚安啦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