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之前新聞有介紹來到台中不能錯過滴 → 鼎王麻辣鍋、赤鬼牛排

凹嗚 ~ 每次假日經過都大排長龍,線上預約也客滿哩,今天終於要去嘗鮮囉!

飲料、濃湯採自助式,濃湯超級好喝啊,我自己就喝了好幾碗 ( 羞... )



排餐滴附餐是 ~ 小餐包,而我滴套餐附餐則是 ~ 沙拉

不過都有 " 蒸蛋 ",醬子滴組合好奇怪啊,吃牛排配蒸蛋 ?!?!



這是我點滴 → 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飯

有沒有很捧派啊!除了主餐之外,還有 ~ 越光米飯、鯖魚、土瓶蒸 、小菜



 凹嗚!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耶,牛小排、金針菇 ~ 都好正點啊!



土瓶蒸 ~ 也不錯唷!湯頭好鮮美啊!!



這是烏龍拔滴沙朗牛排,我覺滴我滴套餐比較好吃 XD...



大致上還不錯啦!食材、價格與服務都有成正比啦!列入美食寶典中...

唯一扣分滴就是,才剛坐定位看菜單滴時候,工作人員馬上就來詢問是否點餐

我和烏龍拔都還在討論要吃啥,五分鐘以內,工作人員大約來詢問了 4 ~ 5 次

嗯 ~ 又不是正餐時間,有必要這麼趕著送單嗎....



接著第二站來到 X - DOGZ,他們從北屯區搬來熱鬧滴文心路上哩

就在赤鬼牛排崇德店滴附近喔,以後吃完牛排,還可以順便補貨唷 ( 誤... )



X - DOGZ 滴新店多囉美容部,入口處也多了安全門!!



新店面比舊店更為寬敞啦,什麼東西是一目了然,增加了手滑滴機會啊 XD...



浮水玩具耶 ~ 幻想烏龍茶邊游泳邊叼著這類滴玩具!!



凹嗚 ~ 這一區真滴太超過啦!!什麼可愛滴絨毛玩具都在架上啦!



玩具、玩具 ~ 都是玩具啊!!



牽繩、牽繩 ~ 都是牽繩啊!!

不過今天來個不是很湊巧,旁邊跟了跟烏龍拔,只能看不能買啊 ~"~

    

二樓則是寵物安親班、狗狗聚會滴場地!



這是店長 ~ 咪咪嗎 ??



除了去 X - DOGZ 之外,這次還去了 " 老地方寵物店 ",網拍滴價格超可愛啦!

媽阿 ~ ~ 洗毛精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啊,馬上就帶了好多瓶回家啦 XD...



回台北滴路上剛好遇到雷陣雨,雷陣雨後就出現彩虹啦!



翹班天 + 玩樂天!完美滴 Happy Endding 啦!那就繼續產文去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