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台中一日遊滴最後一篇啦!迷有想到竟然要寫到四篇文章才結束啊 XD...

之前看新聞介紹,來台中有幾樣不能錯過滴 ~ 麻辣鍋、酸菜白肉鍋、夜市

那今天要來去吃大家都推薦滴 → 老舅東北酸菜白肉鍋!!

記得要先訂位唷!要不然現場等待幾乎都要到八點以後才有位置唷!



單品價位上面 ~ 比鼎王高一點呢!



五穀飯、醬料區,我覺滴比較特別滴是 → 臘八醋,好正點啊!



部落格推薦滴 → 醬牛肉



醬 ~ 醬 ~ 酸菜白肉鍋上桌啦!!

我還有叫其他滴火鍋料,但是工作人員執意要把全部滴料丟進去,醬子我要怎麼拍咩...

 

我是覺滴不怎麼酸啦,工作人員說會慢慢發酵,煮了一個小時,還是沒有酸度啊

服務品質啊 ~ 不像鼎王三不五時就來巡巡看看一下,要主動呼叫才會過來

價格跟鼎王消費差不多,但是卻吃不飽,外帶也不會把湯底裝滿...

嗯 ~ 吃完滴評價就是,下次還是去吃鼎王 ( 完全被鼎王養叼啦 ) 吧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 ~ 就來去台中最近超夯滴 → 宮原眼科

 

不過才剛踏入進去就看到這個扛棒 ~"~

原本想要買個乳酪蛋糕,拍個照片,馬上就打消念頭哩....



沿著側邊走廊,超有名滴 → 宮原眼科冰淇淋



瞧瞧這個排隊滴人潮,可能一個小時都還吃不到冰淇淋吧 XD...



台中一日遊滴最後一站就是 ~ 誠品綠園道啦!

其實在誠品裡面,我也只逛了 " 大創 " 而已啦!百貨公司對我沒啥吸引力

 

最主要就是來要去附近繞繞啦!百貨公司周圍有許多滴街頭藝人唷!!



在大城市裡面,前方是大樹、後方是大樓,難得會有這種悠閒滴場景啊!

很多狗狗們都來這邊散步、交朋友、很像小型滴寵物聚會呢!

比較貼切滴 ~ 應該是台中市很多公園都是禁止寵物,所以狗狗散步滴地方有限吧...



不怎麼顯眼滴路燈,有沒有看出來不一樣滴地方呢 ??



答案就是 ~ 反射出來滴是星星耶!怎麼那麼可愛啊....

    

今天滴台中一日遊 Happy Endding 啦!要去糖麻家拎烏龍回家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