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預定滴南部三日遊,變成哩兩日遊,但是並迷有減少我出去野放滴興致啊 XD...

周末真滴是 ~ 熱 ~ 爆 ~ 啦!讓我更堅決 → 春天、冬天,這個季節再去南部吧!

記憶卡也還在相機裏頭,所以就直接拿哩一千零一張滴打卡照片來寫日記哩!







又到哩烏龍茶剪頭毛滴時間啦!下班之後馬上來去我們好好報到啦!

給 CHRIS 洗澡美容 ~ 我超放心啦!所以就和滷蛋娘去東區逛街啦 XD...

01  

以往我們都去阪急百貨,這次我們來去 UNIQLO 明曜店、ZARA 晃晃囉!

東區滴停車場真滴不好找啊,繞了好久找到哩明曜百貨滴地下停車場

我和滷蛋娘都覺滴,這個停車場 → 光線、動線、乾淨,還不錯滴說

迷有想到繳交停車費滴時候 ~ ~ ~ 100 元 / 時,這個也是我們遇過最貴滴停車場吧....





   

昨天來去宜蘭玩耍,今天當然要睡到自然醒 + 吃飯 + 繼續睡覺補眠啦 XD...

晚上和烏龍拔來去吃石二鍋,從拿號碼單到就坐吃飯,等待哩大約一個半小時啊

好家在等待是值得滴,我滴石頭鍋好好吃啊,以後還是找平常日去吃火鍋好哩





0623 

這一周去宜蘭監理站兩趟,讓我看滴美食卻吃不到,感覺超嘔啦!所以就來去宜蘭啦!

062301 

今天去了粉多景點啦!不過天氣很熱,好懶滴打卡啊!放張照片證明我有出去漂泊唷!





0621       

遇到汽車剛好沒油 + 也這麼湊巧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加油滴時候....

噗噗!此生啊 ~ 第一次拎著油桶,騎著鐵馬來去加油站買油啊 XD

工讀生應該見怪不怪哩吧,要不然騎鐵馬去買油,這畫面也挺好笑滴啦!





0620

連續兩天都來宜蘭監理站報到,夜市、美食離我好近,但是我卻吃不到啊 ~"~

而且今天泰利颱風來攪局,新北市宣布晚上停班停課,這個對我們來說好像沒差耶....







今天跟著老拔來去宜蘭監理站領牌,好久沒有回到宜蘭啦!

看到寬廣滴蘭陽平原、一棟棟滴宜蘭厝、龜山島 ~ 是該回宜蘭玩耍一下啦!







0618 這天滴下午,當我寫完文章後,就接到賴賴滴電話:你 FB 被盜帳號囉....

迷有多久也接到 MANGO 麻滴電話,也是跟我說相同滴事情

打開 FB 滴訊息,媽啊 ~ 大約有 10 多個朋友,都收到 " 假小艾 " 滴訊息

馬上來去更新密碼,然後一個一個去說不好意思啦,以下就是一些超經典滴對話啦!!



KUMA 麻還粉認真跟 " 假小艾 " 談論婚事...

01  

MINI 麻滴 → 110、165,這個也挺經典滴啦!!

  

我滴五專朋友也粉聰明滴回他 ~ 可以先還錢嗎 → 按讚 XD...







星期天早上,帶著烏龍 ~ 騎車去附近晃晃,原來這邊還有荷葉池塘呢!

而且荷葉都在比大朵滴啦!好像真滴可以拿來擋雨呢 → 龍貓 XD...

IMAG1054

原本今天滴晚餐想要吃稀飯 + 罐頭,不過我家拔拔已經當了一週滴煮夫

所以啦 ~ 口袋名單掏出來,今天來去吃中和環球滴 Mo Mo Paradise 啦!





0616   

烏龍拔家滴吸塵器掛點啦,剛好又遇到哩 Dirt Devil 在特價,馬上就敗入囉!

不過三心二意 + 猶豫不決 + 退貨、又訂貨之下,兩台小桃紅就來報到啦 XD...

只能說網路購物滴出貨超快滴啦,還來不急退貨,馬上就宅配到府啦!!






     

到了下午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嘴饞啦,那就來去小七買飲料 + 零食囉!

看到冷藏櫃上面滴這款 ~ 雙餡蛋糕,不錯吃耶!但是價格不可愛啊 → 39 元 / 個







從昨天晚上起,台北陸續下起豪大雨,今天早上迷有停班滴消息 ~ 上班去啦!!

早上 10 點半,新北市政府才宣佈:新北市即刻停班停課 ( 好像有點慢耶... )

新北市滴災情也很嚴重,到處都有淹水滴地方,市長啊 ~ 請加加油啊!

看到 FB 上面滴照片,好面熟啊!這個不是烏龍拔上班滴地方,怎麼淹成醬子啊...







之前新聞有報導過 " 0 元發票 " 中獎滴事情,迷有想到我也拿到一張啦!

這次去全家繳停車費,給了我一張 0 元發票,要是這張中獎哩,我應該會翻桌吧...







六月滴第二個週末,我們要來去外雙溪烤肉啦!今天是MoMo、仔仔滴生日趴踢唷!

IMG_2544 

照片都還迷有整理,怎麼會有文章咩,噗噗 ~ 那就先來張烤肉滴照片來檔一下囉!







噗噗!感謝江家老母 + 滷蛋娘 ~ 放我一天假,行程早就想好啦!出去漂泊‧趴兔啦^^

超豐富滴行程啦 → 白沙屯、GGWW、誠實商店、興大路、赤鬼牛排、X -DOGZ


 




最近粉喜歡買刮刮樂,只要有新款販售,都會去買張刮刮試試手氣啦!
 
嗯!!土地公、財神爺、媽祖婆 ~ 最近都迷有保庇我,財運好差啊 ><....



晚上與烏龍拔滴朋友來去聚餐囉!地點:新泰路上滴 ~ 鑽木取火

這間是從新莊思源路上搬過來哩,以前還不錯吃呢 → 09 / 04 是個發胖滴星期六

晚餐價格 439 + 服務費,但是品質、食材跟價格不成正比啊!納入黑名單囉!







來去新北市政府辦公,結束之後來去 B1 滴小七買點心

買哩布丁來吃,迷有想到新北市政府提倡環保,所以不提供免洗餐具

當然也包含啦 → 小湯匙,囧哩!第一次吃布丁用吸管,好不習慣啊 0.0|||


 


03
 
星期天晚上要和烏龍拔來去喝喜酒囉,吸引我注意滴就是這些婚禮小物囉!

依照刮刮樂上面找到哩婚禮小物滴廠商,每樣東西都超有創意滴啦!!

04

這是新人第二次進場滴小禮物,好可愛啊 ~ 竟然會是迷你爆米花耶!

不過上網查之後才發現價格不可愛啊,基本要 50 個以上 / 35 元 0.0|||



今天也是小西西滴破蛋日唷,今年也請了 100 號牧場製作生日蛋糕

最近看了許多 100 號牧場蛋糕,都覺滴 SOSO,但是小西西這個讓我眼睛一亮呢!

 
  
瞧瞧豆皮皮多麼高興啊,目光都在蛋糕上面啊,記得要跟你娘親說 ~ 生日快樂啊!




       
01

五月份滴後半個月,幾乎都在家裡當阿宅,終於等到烏龍拔放週休啦 ~ 出去玩啦!

今日行程:亞洲大學 → 霧峰小吃 → 沐心泉農場 → 石岡大壩 → 台中吃吃晃晃

噗噗!迷有想到 ~ 我們今天又被偷拍啦,這麼剛好在亞洲大學愈到卡內家呢







六月份滴第一天,與滷蛋娘相約來去中和環球晃晃,順便試拍一下 → TX10

身上沒有烏龍滴零食,寵物達人滴零食又貴滴嚇人,買不下手啊 ~"~

剛好看到駐櫃滴狗風小舖,跟零食比起來,買包手工餅乾還比較優吧 XD...



超可愛滴西高地梗犬,這麼小就會壓趴哩,還隔著櫥窗跟烏龍玩呢!



晃晃結束後,買了一杯 31 冰淇淋滴草莓奶昔來喝喝

 

跟 CLOD STONE 比較起來,兩間都是大球滴冰淇淋下去打

價格上面 ~ CLOD STONE 比較便宜,不過 31 比較沒有那麼甜

02

醬 ~ 醬 ~ 進入今天滴晚餐時間 → 永和‧魚寶平民食堂,請等我寫文囉^^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