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篇滴 " 寶迪雙鍋組開箱文 " 後,接下來就來準備做個好煮婦啦 ( ?! )

和烏龍拔討論之後就決定明天滴菜色啦!來煮個蛤蠣絲瓜 + 牛排囉!!

跟上週滴膽固醇火鍋比起來,今天市場買滴蛤蠣好小顆唷!吃起來不過癮阿

不過後來小西西有跟我說,寶迪鍋不可以炒硬物啦!要不然會刮傷鍋底呢....



接著就是煎牛排啦!!

買了鍋子卻忘記買鍋鏟,這種行為應該只有我會吧,只好先用筷子來檔檔哩...



凹嗚 ~ 看起來挺不錯滴唷!再次見識到不沾鍋 → 好威啊!



醬 ~ 醬 ~ 今日滴午餐就是:牛排 + 蛤蠣絲瓜

 

好啦!那就來揭曉謎底啦!

究竟掌廚滴人是:當然不是我啦!是賢慧滴烏龍拔 ( 灑花... )

噗噗!!所以大家要恭喜我咩,找到一位好煮夫咩,超賢慧啊



嗯 ~ 晚上回板橋滴時候,本人我忘記帶家裡鑰匙哩 0.0|||

打電話求救:江家二老、滷蛋娘在大溪、大弟在中和、小弟在三重

囧哩!遠水救不了近火阿,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外頭流浪哩兩個多小時...

01 

終於等到大家都回家哩,才又回到愛買購買生活用品啊!!

不過物價真滴一直上漲啊,醬子就要一張小朋友哩,賺錢好難 ~ 花錢好快啊 ~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