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788

去年因為烏龍手術傷口滴關係,所以就幫烏龍換哩新造型 → 來去剃毛穿喇叭褲吧

由於大受好評 ( ?! ) + 最近天氣太熱啦!所以約好時間後,就帶去剃光光啦!!

原本烏龍剪毛滴我們好好 Chris,要到五月底才有時間接美容

於是就找囉桃園地區滴精緻寵物沙龍店家,我覺滴 SOSO 就不推薦哩....

DSCF2796

整體造型還不錯啦!不過特別交代滴 " 睫毛 " 不見啦,醬子烏龍變滴好 MAN 啊 @@|||

DSCF2663 

然後還有這個 ~ 鼻子下方滴毛兒也不見啦!我記得這塊不會修滴這麼短啊....

DSCF2669

心得評價時間來啦!今天烏龍大美容滴價格:1200 元

一開始我會找上這間精緻寵物沙龍,他們家講求手工烘乾、一對一美容、需預約

帶烏龍到現場之後,簡單交代注意事宜之後,跟店家說:我想要現場等待

但是店家不同意,溝通哩兩三次,店家還是說不行,堅持要我等電話再來接烏龍

已經很久沒有讓烏龍離開我滴視線洗澡美容哩,其實有分離憂鬱症滴應該是我吧 @@

原本以為滴 " 開放式透明式 " 美容空間,其實也不是醬子啊

洗澡、吹毛都在後頭房間 ( 看不到 ?! ),只有剪毛滴時候才在前方

好啦!!我承認我是龜毛滴主人啦!以上總總滴原因,所以就謝謝不聯絡哩 XD...

 

想要看看烏龍茶毛兒飄逸滴樣子嗎 ?? 嗯 ~ 應該要到今年秋冬啦 XD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