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就知道啦!是滴 ~ 我們又來到永和山水庫找尋桐花小徑啦

從四月底開始,每周都來永和山水庫報到,這個瘋子就是我啦 XD...

感謝部落客跟我說哩 " 傳說中滴桐花地毯 ",不過這週已經進入結果期

也就是說 ~ 永和山水庫滴桐花,已經接近尾聲啦....



迷有桐花地毯 ~ 好桑心啊!不過觀光客模式還是要來一下囉^^



是說這條小徑,我上週騎車 ~ 再訪永和山水庫桐花小徑,也有停下來瞧瞧呢!

不過本人有點膽小,就沒有騎進去探險啦!凹嗚 ~~ 桐花地毯跟我擦身而過哩...



接著繼續來尋找 ~ 洛基家滴追桐景點 → 永和山水庫賞油桐花.桐花劇場 vs 桐花雪亭



往桐花雪亭滴入口處,有個可愛滴三合院建築物唷!



這條步道很輕鬆啦,粉快就抵達 " 桐花雪亭 " 啦



凹嗚 ~ 不過就是隔一個星期而已啊!怎麼桐花都不見啦 ><....

 

看看頭上滴桐花就知道啦!桐花都掉光啦,永和山水庫滴桐花真滴結束啦....



明年滴永和山水庫桐花小徑 + 桐花雪亭 ~ 我一定第一個來報到啦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