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家滴後台已經沒文章哩!為了預防開天窗 ( ?! ),那就來篇兩光食記囉!!

結束了今天賞桐之旅後,送烏龍茶去安親,馬上來去接拔拔下班囉!

其實總覺滴今天有一股怨念跟著我啊阿,所以不得不帶這位假日加班滴拔拔去吃好料哩

我們來到哩吃吃喝喝滴口袋名單之一滴餐廳 → 泰味館‧桃園店

價格:499 / 人 + 10 %,有些滴公司行號都有 9 折滴優惠唷!!



這邊是自助吧有 ~ 甜點、水果、飲料、泰式手工冰淇淋、白飯 ( 泰國米 )

他們家滴冰淇淋超好吃滴啦,不會死甜 ~ 讓我一吃再吃啊!!



接下來就是我們家吃滴菜色囉!吃到飽滴菜色約 50 ~ 60 道左右

◎ 涼拌海鮮 ◎ 這道辣滴夠味啊,怎個超開胃哩,吃完了馬上再一盤來嗑



◎ 清蒸檸檬魚 ◎ 不曉得是什麼魚,口感還不錯!魚肉很鮮嫩呢!



◎ 蛤蠣魚片湯 ◎ 繼涼拌海鮮之外,讓我驚艷滴菜色!馬上再來一鍋!



◎ 椒麻雞 ◎ 招牌菜之一,但是口味 SOSO 呢!



◎ 月亮蝦餅 ◎ 普普通通啦!沒有特別滴好吃啊!



◎ 檸檬蝦 ◎ 蝦子大隻、也挺新鮮哩!醬汁也不錯唷!



◎ 泰式炒河粉 ◎ 超好吃滴啦!這是繼竹北 11 街滴炒板條後,第二名滴好吃唷!

板條、河粉 ~ 對我來說都一樣咩!都是寬寬、透明滴麵條,就不是要太計較啦 XD...



◎ 酸甜蝦球 ◎ 這道就有點地雷啦!完全沒有蝦子滴味道阿....



◎ 蝦醬四季豆 ◎ 這道是烏龍拔吃滴,他說還好耶!



◎ 蠔油炒豬肉 ◎ 很 SOSO 滴一道菜阿...



◎ 辣爆田雞 ◎ 烏龍拔點滴,很下飯滴一道菜

我完全不敢吃這個道菜阿,腦中會浮現 → 呱、呱呱 ( 囧.... )



◎ 清蒸豆酥魚 ◎ 很普通滴一道菜,沒啥感想啊...



價格與食材、上菜速度、服務態度 ~ 成正比,不過沒有列入我滴美食寶典啦!!

接下來要去滴口袋名單餐廳就是 → 老四川,凹嗚 ~~ 我要流口水啦 XD.....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