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拔拔上班去,天氣這麼好不出門真滴對不起我自己啦!所以一人一狗追桐花哩!

有位部落格格友說 ~ 永和山水庫有桐花秘境耶!那就來去尋找一下囉^^

第一站就來到頭份滴永和山水庫,走進去水庫晃晃,走走晃晃就是沒有看到桐花...



接著沿著環湖道路走,讓我找到哩一小片滴桐花地毯

不過可能是昨日滴大雨,桐花幾乎都被打散哩!而這邊滴花量差不多 40 % 而已



觀光客模式 XD...



今天滴觀光客很 HIGH 唷!配合度 100 分啦!!

 

往三灣、內灣滴方向,意外讓我看到路邊滴桐花小徑!



這片雪白滴地毯 ~ 實在太正點啦!!

 

這邊滴盛開花況也差不多 50 % 左右



我還是沒有找到部落格格友所說滴 " 桐花秘境 " 啊!好桑心啊 ><...

不過正如這位格友說滴,秘境就是要自己去尋找囉!大家祝我 LUCKY 啦!!



離開哩永和山水庫,好久沒有吃到新竹寶山滴 → 爆漿黑糖饅頭,那就繞過去買囉!!

現在換到新店面囉: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 381 號

黑糖饅頭滴價格跟以前一樣 10 元 / 顆,饅頭還是一樣滴大顆 + 好吃啦!!



桐花季節來臨囉!大家都準備要去哪邊追桐花啦!有秘境滴話記得跟我說唷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