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丹麻就 PO 哩新買滴櫻花馬克杯,而丹麻手上滴這個馬克杯是最一個...

凹嗚 ~ 讓我很擔心阿,下班之後馬上就來去買一個回家啦!今年滴櫻花杯好好看唷!

真滴熱賣啊,昨天在板橋環球滴星巴克,櫻花馬克杯已經賣光光哩.....







今年冬天又濕有冷,滷蛋滴黴菌又蠢蠢欲動啦 ><

醫生說 ~ 現在開始每週都要洗藥浴,為了洗澡方便,就帶滷蛋來去脫衣服哩!







三月滴星期天幾乎都出去追花,今天不追花,要來去板橋大遠百看電影囉!

今天要看滴就是很夯滴 ~ 陣頭,真滴不錯看呢!下檔之後會讓我一看再看滴電影^^







美好滴星期六,送烏龍拔去上班,回到被窩睡到自然醒之後,今天有其他滴任務啦!

要來去樹林裝晴雨窗 + 泰山修雨刷,醬子一張小朋友就飛走哩....

距離上次開車好像是去年 11 月吧!好久沒有開車哩,好佳在沒有忘記要怎麼開 XD...



今天滴副駕當然就是烏龍啦!不過這個表情好嚴肅啊!我開車有那麼口怕咩 ==|||



晚餐原本要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,不過要等到九點後才有位置,那就來去吃海宴囉

跟海宴單點滴不一樣點餐模式,海宴晶刷 ~ 499 / 人 + 服務費,屬於自助式吃到飽哩

不過心得是 ~ 海鮮不怎麼新鮮、很多食材空了都沒有補、牛肉滴品質好兩光

既然收了服務費,基本上滴桌面清理也勤勞一點咩,用餐期間只來一次...

下次還是去吃海宴就好啦,晶刷價格比較貴,食材品質、服務並沒有成正比啊 ==|||...





IMG_1354

去年錯過了 ~ 大雅麥田,今年抓準時間,星期天就來去彰化、台中吃吃晃晃啦!

今天中台灣滴天氣好熱啊,最近北台灣都長香菇發霉啦,好久沒有看到太陽啦!

第一次看到這麼廣闊滴麥田 ~ 好壯觀啊,但是跟花朵比較起來,麥田好難拍啊 ~"~





DSCF2331   

去年五月 ~ 丹丹麻幫我從日本買囉 → 富士 Pivi MP 300

大約洗了 4、5 卷底片 ( 1 捲 / 10 張 ) 之後,前陣子宣告沒電啦 XD...

這款電池 CR2,價格不怎麼可愛啦!馬上來去補貨 → 150 元 / 顆 * 2





01 

最近在超市都買到新款滴知心軟糖,終於在糖果滴零售店面買到舊款滴啦!!

知心軟糖可是我小時候滴回憶呢,這種打開糖果紙、拿糖果,才像在吃糖果咩!







感謝 Rocky 麻幫我帶喜餅回家唷!也祝福摩卡家 ~ 新婚 HAPPY 唷^^

來回顧一下去年滴求婚記錄囉 → 賀 !! 摩卡拔求婚成功

摩卡滴婚禮全紀錄,請看卡內家滴婚宴連載囉 → 訂婚篇迎娶篇婚宴趴萬婚宴趴兔



昨天小西西 PO 哩一個超可愛滴狗碗,今天就來去 HOLA 敗家囉!

真滴好可愛啊,不過是陶瓷做滴,讓我在這邊猶豫了好久,還是沒有買啦!







最近烏龍茶又 " 蓋頭蓋面 " 滴,差不多要去我們好好減頭毛啦!!

有特別跟 CHRIS 交代,烏龍茶滴大頭不用修太多啦!

所以其實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,到底減了多少頭毛對吧 XD...



最近我們好好也有 → 牛奶泡泡浴,下次帶烏龍來體驗看看囉!

01  

趁著烏龍茶剪頭毛滴時間,和滷蛋娘來去統一阪急晃晃吃飯囉!

原本想要吃杏子豬排,不過看到排隊人潮 + 價格,就往隔壁滴拉麵店啦 XD...

" 花月嵐 " 也是我滴口袋名單啦!點囉 ~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、大蒜拳骨拉麵

我和滷蛋娘都覺滴,湯頭好鹹阿,不過加湯稀釋之後,又變淡哩!還有服務費阿

凹嗚!讓我好懷念滴大阪滴一蘭拉麵唷 → 日本行 ⑤ 老爺爺的起司蛋糕 + 一蘭拉麵



阪急滴美食街有 ~ TSUJIRI,馬上就來去買杯抹茶冰沙啦!好好喝阿!!

滷蛋娘
買了 COLD STONE 滴冰淇淋冰沙,超濃郁、超正點唷!

工作人員挖了大約是大杯份量滴冰淇淋,不加水,直接下去打冰沙呢!







3 / 11 這天是摩卡家滴大喜,在這邊也要大聲滴說 ~ 摩卡家要幸福唷!!

我們家今天有烏龍拔家裡有聚會啦,所以沒有法度去喝喜酒啦 ( 羞... )

今天長輩們提議要去看櫻花,那就來去拉拉山滴恩愛農場賞櫻囉!







最近買囉幾本旅遊書,平常要出去哪裡玩耍,都會先來看看有沒有不錯滴景點

推薦給大家來看看唷 → 肉鲁愛吃鬼芸芸Via's 旅行札記







今年我們幫滷蛋換了另外一間醫院,繼續治療甲狀腺低下囉!

病情部分就另外寫文記錄啦!不過要來小小抱怨一下啦 ~"~

在醫院遇到了兩個主人滴不繫牽繩,三不五時都要往滷蛋這邊衝...

都已經告知說滷蛋可能會咬人唷,那兩位主人還是我行我素 ==凸







是滴 ~ 滷蛋又變成臭蛋啦!上次洗澡好像是過年耶!趕快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囉!

在自助澡堂滴門口巧遇囉柴犬 KUMA 家,嘿嘿!兩個小朋友們都不喜歡洗澡!

都是半推半拉進入澡間,洗澡吹毛滴時候,都會凹嗚凹嗚滴叫阿 XD...



滷蛋剛好正在 " 大噴毛 ",吹水機一開,毛兒亂亂飛,隔壁 KUMA 家也遭殃啦!超不好意思啦!



早上在噗浪上面看到噗友發噗 → 今日特價 ~ 可麗舒衛生紙 799 元 / 箱

這麼好康滴價格,馬上就買啦!下午訂貨晚上就到貨啦!PC HOME 24 HR 好讚阿!





    

這陣子滴櫻花噗,讓我看了邊凹嗚、邊羨慕阿!終於 ~ 我們家終於也去賞櫻花啦!!

感謝妞麻跟我說滴 → 南投台大茶園,目前櫻花還沒有凋謝,粉紅色滴櫻花 ~ 好漂亮啊!

希望明年我們家有機會可以來去武陵農場瞧瞧,傳說中滴紅粉佳人阿!
 

 


 

三月滴第一個周末,我滴初體驗又要來啦!噗噗!要來去雲林北港進香囉!!

心得就是:原來進香這麼累人阿!都來到南部囉,當然不能錯過美食之旅阿!

圓仔冰、郭家雞肉飯、阿娥豆花、御香屋 ~ 這些都是必吃必喝滴啦 ^^







愛德恩滴特賣會耶!這種好康滴當然不能錯過啦!開賣時間到囉就開始搶衣服啦!



就醬子 ~ 江家滴兄弟姐妹們狂買了 12 件,到貨滴時候還用紙箱裝,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XD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