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清清二月份未完成滴文章啦 ( 羞 ... ),這是二月份第二個週滴遊記啦!

昨天結束了 → 白沙屯媽祖遶境,不過都回到苑裡啦,當然要去附近走走囉!

我們來到后里滴中社觀光花市,不過出發滴時間有點晚,車多 + 人山人海阿 @@...



從入口處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助烤肉區 / 250 元 ( 含入園費 100 元 )

醬子感覺還挺划算滴說!各位麻麻咩 ~ 下次我們來這邊聚會好啦!



花市對面有免費滴停車場,入園費也挺可愛滴啦!



除了 " 桃源仙谷 " 有鬱金香花海之外,中社花市也有鬱金香可以看唷!

嗯!!這個時候發生哩慘事,我滴旅遊鏡就在這個時候 → 大罷工 ==|||

囧 ~ 只能用阿傻來勉強拍拍照片啦 ( 有氣無力阿.... )



這邊滴花量就比較少啦!大約是桃源仙谷滴 1 / 5 吧!!



但是跟桃源仙谷比較起來,門票就相對可愛很多囉唷!!



許多種類、顏色滴花朵所排列滴彩虹花海!



中社花市可是拍婚紗滴好所在呢!園區裡面粉多小景點可以拍照呢!



盪鞦韆也挺不賴啦!是說 ~ 一張完美滴照片,背後都要個得力滴好助手唷!



也有鼠尾草花海唷!天氣不好 + 旅遊鏡罷工 ~ 阿傻拍不出個所以然啊!



記得提早來中社花市唷,要不然背景幾乎都是 ~ 路人甲乙丙丁啊!



街頭藝人正在製作氣球娃娃,看出來了嗎 ~ 這是 OPEN 醬唷!



我們家也做了一隻史努比 / 100 元



感謝小西西提供滴祕境,今天滴第二個景點 ~ 苑裡石鎮社區賞櫻花囉!!

要怎麼去這個祕境呢 → 找尋苑裡鎮滴 " 紅芭樂餐廳 ",路過餐廳門口之後,繼續往上開



就會抵達這個小路口啦!感覺好像沒有路了對吧!繼續往上開準沒有錯啦!



大約 100 公尺左右就會抵達石鎮社區滴櫻花大道啦!上面寬敞滴咧 XD...



醬 ~ 醬 ~ 道路兩旁都是滿滿滴櫻花樹呢!有沒有超級漂亮呢!



逆光滴櫻花 ~ 也挺有 FEEL 啦!



苑裡有桐花啦,迷有想到也會有櫻花呢,相信這個秘密景點,明年應該就會擠爆了吧!!



櫻花大道滴盡頭,沒有道路啦!是個登山步道囉!

 

P.S 產文速度緩慢 @@|||,賞櫻日是 2 / 12,目前應該已經沒有櫻花囉!!




 


  中社花市

電話:( 04 ) 2557 - 6926

地址: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 469 - 13 號

官網:http://www.flowerjs.com.tw/


  苑裡石鎮社區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 4 鄰 28 號 ( 這是紅芭樂餐廳滴地址 )

備註:找到紅芭樂餐廳後繼續走,看到 " 苗 50 " 扛棒往上開,上面有停車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