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/ 3 ( 六 ) 這天是全台補上班日啊!不過跟娘親告假之後,我們家就出去玩耍啦!

自從 2008 年在紫南宮跟土地公求了發財金之後,每年都要回去拜拜、還金、求金

不過今天是補上班日耶,早上九點多到達,紫南宮滴人潮爆多啊....
 
烏龍拔順利求到發財金,不過我今年駁了三次杯都沒有杯,借不到發財金阿 T o T...

烏龍拔說 ~ 土地公可能覺滴我今年很有錢,所以不用借錢給我哩 ( 囧... )



今天早上新聞有報導 → 南投小半天社區櫻花盛開,今天剛好會經過耶!那就順路去賞櫻囉!

 

很臨時滴櫻花之旅,這次沒有帶單眼,只好用阿傻拍一下啦!凹嗚....

01  

比起山櫻花 ~ 我更喜歡粉紅色滴櫻花

看到噗友們衝武陵賞花,好漂亮啊!!,不曉得今年有沒有法度去武陵賞櫻呢...

02  

遇到囉正在外拍攝影課外拍,和服 + 櫻花 ~ 真滴是絕配啊!



賞完了櫻花,肚子也餓啦!準備上山來去竹筒大餐囉!

今天 " 豐閣竹筒餐 " 沒有營業,改吃另外一間,也就是上次走錯餐廳滴 → 天鵝湖茶花園



兩家竹筒餐都要 " 事先 " 預約囉!費用都是 250 元 / 人

天鵝湖茶花園滴竹筒餐也不錯吃唷,不過我覺滴豐閣竹筒餐更對我滴胃啦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往下個行程走囉!很突然滴喵到這個小學,就下車來跑跑啦!

左邊是司令台,前方、右邊是教室,下面還有個籃球場 ~ 就沒有啦!好迷你滴小學唷!



藍藍滴天空、山巒、太陽、草地跑跑 ~ 請按讚唷!!

DSCF0307.JPG  

烏龍茶跑滴好高興啊!不過後面那個拔拔 ~ 為蝦咪你也笑滴這麼開心 XD...

DSCF0325.JPG 

車子越拔越高,視野也越來越廣闊啦!我們要來去銀杏森林囉!



感謝卡內拔特定打電話來跟我說 ~ 銀杏森林滴瞭望台要怎麼走

之前和豆皮家來玩耍,原本要爬上去,結果走到一半就放棄哩 XD...

上瞭望台滴路這麼難走,我還一度以為是老闆娘在唬爛我們耶!!



這幾週台北滴天氣粉差,看到藍藍滴天空啊!心情格外滴愉快呢!



是滴!終於走上瞭望台滴路,真滴是又高又陡阿!



海拔約 1250 ~ 1500 公尺!好 ~ 漂 ~ 亮 ~ 啊!!



今天有點起霧 ~ 聽說沒有起霧滴時候更漂亮,還可以看到彰化縣市呢!



大崙山原本是孟宗竹林地,在 1990 年遭受孟宗竹天狗巢病

竹林大量枯萎至死,林農紛紛轉作,改種烏龍茶

因為觸犯水土保持法,鹿谷鄉護林協會總幹事極力奔走推動下

配合政府推動混合造林政策,全面栽種銀杏樹種

如今栽種銀杏面積已達八十餘公頃,是全亞東最大的銀杏林區



兩次來到銀杏森林都光禿禿滴,不曉得什麼季節才會開花呢!

 

從瞭望台走下來之後,我們家滴拔拔度子餓了 ==|||

來到銀杏森林滴咖啡廳點了牛肉火鍋來吃吃 ~ 350 元

火鍋滴蔬菜都是山上自家所種植滴,喝起來滴湯頭還有點鮮甜味呢!



還不錯喝滴 ~ 桂圓紅棗茶 ( 冰 )

可惜今天沒有賣 " 番薯包 " 啦!凹嗚 ~ 他們家滴番薯包超好吃啦



最後最後奉命去彰化去接娘親、阿嬤 ~ 北上,結束了今天滴南投快閃之旅啊!

02.jpg  

是說啊 ~ 到達台北都晚上啦!肚子也餓啦!那就來去吃朝思暮想滴貳樓吧!



這是我滴 ~ 總匯活力歐姆蕾 260 元



烏龍拔滴 ~ 泰式香辣雙料筆尖麵 250 元

這道料理讓烏龍拔贊不絕口啊!還說再來幾次貳樓都沒有問題啦!!



來到貳樓必吃滴 ~ 烤布蕾 60 元



在各位狗友滴部落格中都有看到貳樓會幫狗狗準備小點心呢

不過我來兩次哩,都沒有主動提起呢,於是我就厚著臉皮去櫃檯詢問....

原來是貳樓會擔心有些狗狗會不適應啦!所以詢問之後 ~ 烏龍滴小點心來囉!!



看到帳單滴下面 ~ 您願意捐五元幫助受虐動物嗎,當然是 YES 啦!!



再次提醒唷!貳樓是個歡迎寵物滴地方,也請注意一下毛小孩們滴餐廳禮儀唷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