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 ~ 來去苑裡市區覓食啦!首先來去鼎鼎有名滴 ~ 苑裡臭豆腐

這間大約是傍晚營業,大過年滴白天就開始營業囉!人潮塞爆這間小店面

感覺沒啥吃飽,我們來到苑裡菜市場附近滴 ~ 沒有招牌滴麵攤,也人氣超旺滴啦!

點了 → 陽春麵,雖然到處都吃滴到,但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滴陽春麵啦 → 按讚!



今天散步走走滴第一站 ~ 勝興車站,這個景點烏龍拔竟然沒有來過....


 
最近勝興火車站有這種小火車可以讓觀光客乘坐 ~ 50 元 / 次

其實我超想坐滴啦!!可惜烏龍拔不陪我坐啊!下次有誰可以陪我坐小火車阿 ( 招手... )



凹嗚 ~ 小火車掉頭走了啦 ><...



接著我們來到 ~ 龍騰斷橋《 停車費:50 元,暫停路邊會被趕唷!! 》

通常大家都是在馬路邊跟斷橋合照啦,其實這邊還有個步道可以散步唷!!

DSCF9628.JPG  

龍騰斷橋 → 原名魚藤坪斷橋,位於舊山線魚藤坪鐵橋附近,斷橋遺跡跨越景山溪分為南北兩地

沿著步道我們來到囉 " 龍騰北斷橋 ",這邊更能直接觀看斷橋滴遺跡,從下往上看 ~ 好壯觀阿!



沿著鐵道走 ~ 另外一端開往台中泰安舊車站 ( 有柵欄擋著!不能亂走 XD... )



來這邊除了散步走走之外,這邊還有鐵道驛站,或者是庭園餐廳喝喝下午茶唷!



看看時間還夠 ~ 就繞去我滴口袋名單之一 " 漫步雲端 " 去打發時間啦!!



走著走著 ~ 看到了正在散步滴鵝 ( ??!! ),烏龍茶超有興趣滴啦!!



漫步雲端滴園區並沒有很大,不過這塊草皮離馬路很遠,粉適合狗狗來跑跑唷!!



當天下午滴氣溫有點低,雖然我們帶著寵物用餐,工作人員還是幫我們安排在室內唷!

不過要雞婆跟大家說一下啦!帶寵物一起用餐,基本滴禮貌還是要注意啊!

當天就有兩三家滴狗狗,在餐廳裡面跑跑、玩耍、吠叫 ( 囧... ),這種行為 ~ 要不得啊....



工作人員會送上狗狗滴便便帶 + 開水!( 大加分 )



沿途吃吃喝喝,所以我們只點囉下午茶,我滴手工餅乾超級好吃啦!!

點主餐滴話 ~ 就可以享用自助吧唷!自助吧滴菜色還不錯呢,我們決定下次來吃主餐啦!



今天滴 Happy Enning 就是意外滴小景點 ~ 油菜花田



苑裡鎮是全台滴大穀倉,擁有一千兩百公頃滴農田



目前是冬季休耕季節,放眼過去都是黃澄澄滴一片,好漂亮阿!



 苑裡滴油菜花田 ~ 台一線省道兩旁,有興趣滴朋友們,趕快去瞧瞧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