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週滴一句話:都來到南投信義鄉哩,沒有去烏松崙好可惜唷!!

是滴 ~ 感謝烏龍拔啊!雖然心裡有 OS,但是還是帶我們去南投賞花啦 (親...)

雖然今天早早就從苗栗回彰化,不過也遇上了大塞車啊,時速好緩慢阿 ==|||



為蝦咪要到彰化咧 ?! 當然有個神聖滴任務啦!我要回戶籍地投票啦!!



中餐就來去吃北斗肉圓啦!這次要吃 " 肉圓瑞 ",不過我覺滴 " 肉圓生 " 比較好吃呢!

除了肉圓之外,當然也要買個 " 李老城肉乾 " 上車解饞吃吃啦!



方向盤一轉 ~ 我們家來到南投信義鄉啦!直走往風櫃斗、柳家梅園,右轉就是烏松崙



跟上個星期比較起來,花量大約開了 80 趴,怎個就好爆力啊 XD...



換個角度來看看 ~ 怎個山野都是雪白色滴呢!!



梅花啊 ~ 就是梅花,可以只看看照片,不要描述好咩....



( 詞窮中,歡迎大家來幫我想想台詞唷^^ )



這張目前部落格滴新版頭,幾千張照片,才有這麼一張可以用來做版頭啊 XD...



只能說 ~ 茂盛滴超不像話啦!好漂亮啊!



這邊是 " 烏松崙森林渡假營 " 滴賞梅步道,不用收入園費用喔!



順著步道還可以走到 → 梅園咖啡,粉多部落客都有介紹滴景點

這邊有販賣部,價格都粉可愛,點了愛玉湯 ~ 超級好喝啦!真滴是手工愛玉呢!



賞梅季節記得要提早上山唷!要不然時間都花在會車、停車、找車位囉!



小西西有提到必喝滴 → 豐丘黑火炭滴葡萄冰沙,順著網頁地址,找到了這個 @@...

後來才發現,應該是我找錯地址啦!只好有緣再相會啦!凹嗚 ><...



今日誰最蠢 ~ 就是我啦!江小艾 ( 右 !! )

坐過我們家滴車子都知道,左後方滴電動窗秀逗啦!偏偏只有我 ~ 忘記啦...

前幾次還可以半推、半拉,把窗戶歸位,這次就沒法度啦!直接往修車廠報到啦 0.0|||

01.jpg  

差不多要北上啦!忘了找美食地圖,那就來去麥當勞啊!醬子應該不會有地雷了吧!



最近產文滴速度非常滴緩慢啊!到現在才把過年前滴出清,這週要來寫春節遊記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