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2012‧10‧05 更新,攜帶寵物一同用餐,需使用推車、寵物包 ◎

12 月份我們在武陵農場替柴柴慶生,1 月份就輪到波波囉!小波仔 ~ 生日快樂唷^^

慶生滴聚餐地點就選在 → Tina 廚房‧八德店 ( 位於 " 八德埤糖生態公園 " 內 )

埤糖生態公園 ~ 真滴粉適合來散步走走,然後 ~ 完全忘記要拍照啦 XD...



Tina 廚房八德店 ~ 不一定要攜帶寵物推車、寵物袋,可以入坐在半露天滴位置囉!

假日記得要先預約唷!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!要把握時間吃飯 + 打屁啊 XD...



我們家點囉 ~ 椒麻雞 + 烏骨雞湯,整體滴評價粉不錯唷!挺好吃滴啦!!

來到 Tina 廚房不能錯過就是 → 手工麵包啦 ( 單買麵包 ~ 粉貴粉貴啊 )!

工作人員會送上麵包,三不五時都還會詢問要不要再補麵包唷!!



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囉!!還有隱藏版人物 ~ Yummy、Emma,完全沒有照到啊 ( 羞... )



醬 ~ 醬 ~ 準備來慶生囉!

賣家滴小疏失,讓柴波家在聚會當天早上去黑貓攔截蛋糕,差點就出包啦 0.0|||



宅麻贊助滴佳樂蛋糕,這是冬天限定滴 → 草莓乳酪派草莓波士頓派



有沒有超級豐盛阿啊!小朋友們吃爽爽!大人們也有口福囉!

IMG_0035.JPG  
 
小波仔 ~ 生日快樂唷!三犬們都已經迫不及待要啃蛋糕啦 XD...



壽星來切蛋糕囉!!

 

由於時間滴關係,柴波滴另外一份生日禮物,到今天才送出啦!!

感謝哇麻從日本帶回來滴 " 柴犬商品 " 唷!實品看起來超可愛滴啦!

 

噗噗!!今天滴另外一場重頭戲 → 哇拔求婚記,當然會有專屬滴文章啦!!


 

位於 Tina 廚房後方,有塊大草皮,可以讓狗狗們跑跑唷!!



仔仔好 HIGH !!好動感啊!

DSCF9325.JPG 

大家都跑瘋啦!( 單眼已經回車上睡覺啦!小阿傻勉強拍拍啊.... )

DSCF9327.JPG  

聚會總是要來張大合照啊!至於看不看鏡頭就算啦 ( 狀態:摔相機 ) XD...



最近產文嚴重 Delay 啊 @@|||, 接下來要來寫 → 哇拔求婚記啦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