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156.JPG

原本預計要去中壢綠風草原跑跑,從初一玩到初七 ~ 超正點啦 XD...

不過早上起床後,桃園滴天氣不怎麼優,就放棄出去走走,繼續去滾棉被啦!

DSCF0168.JPG

晚上回到板橋後,就來去吃厚切牛排啦!今天人潮粉多,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

假日採現場等位叫號,大約八點半左右,就秀出公告 ~ 今天號碼牌已發完

DSCF0177.JPG  

今天點了粉實惠滴 20 沙朗牛排 ( 280 元 ),大口吃肉滴感覺 ~ 好 ~ 棒 ~ 啊!!





0128.jpg  

今天滴行程就是 → 睡到自然醒,然後去大圓看飛機、新屋八路財神廟、永安吃海鮮





 

大年初五 ~ 我們家來到囉桃園復興鄉滴桃源仙谷,來看看鬱金香囉!!

鬱金香真滴粉漂亮,不過人潮也爆多啦!下午三點後入園,門票只要 250 元唷!








過年前看到洛基麻滴文章才知道,原來梅花也有粉紅色滴啊!

凌晨四點半從桃園出發,大約八點多就抵達武陵農場囉!粉紅色滴梅花也挺美阿!







大年初三 ~ 睡到自然醒之後,竟然已經 12 點半啦!凹嗚!整理一下趕快出門啦..

原本計畫要去台中滴主題餐廳吃飯,這下子也免啦!直接帶烏龍來去柏林跑跑囉!







大年初二 ~ 來去勝興火車站 + 龍騰斷橋 ~ 當個觀光客囉!!

回程滴時候,在省道兩旁滴稻田,現在是休耕季節,都種起了油菜花 ~ 好漂亮啊!







新年滴第一天 ~ 我們家要到處去走走囉!!當然少不了要去媽祖廟拜拜、保平安囉!

接著又晃到後龍滴懷舊古隧道、客家大院 ( 散步結束才發現,客家大院不能帶狗.... )

最後到大湖找朋友們哈拉吃草莓,晚餐就在附近找囉客家菜,還不錯吃唷!







噗噗!!感謝爆肝工廠滴員購阿!肖想粉久滴 7 吋平板電腦 ~ FLYER 終於來啦!

除了平板電腦之外,另外還有 Sensation XL 耶!差點也手滑買下去哩 XD...





0120.jpg 

最後一天滴上班日結束後,與德霖幫滴朋友咩有約啦!我們要來去吃滿堂紅‧復興店

不過讓我很氣滴是,之前訂位滴時後,並沒有跟我說 ~ 七位是六人座 + 走廊上加椅子

直到用餐前一天在確定定位才告知,這個時候要換座位也來不及了 ( 翻桌... )

我們一群人就擠在六人座,三不五時還要注意工作人員滴走動,如果有意見表 → 不及格

雖然訂位出了問題,好佳在食材部份加分啦!蛤仔、蝦子、手工麵、肉類、餃類 ~ 好吃!!





0119.jpg  

I Meek 第二箱到貨啦!這箱都是預定商品啦!不過這箱這麼迷你 ~ 就不寫文啦 XD...







中午和滷蛋娘去火車站附近買午餐,停個紅燈 ~ " 碰 " 個一聲,還以為是被後方車輛追撞

結果是某個社區滴清潔人員,推清潔車沒有注意,直接往後方直接撞上去啦 @@|||

感謝這位熱心滴警察,最後和解收場啦!小白鴨進廠去烤漆啦!!



雖然中午發生哩小擦撞,但是免不了我們晚上要去五分埔敗家滴決心啦 XD....

三個女人 ~ 短短滴幾個小時,就買囉超多東西啦!外套、厚長T、雪靴,整個好敗家阿





03.jpg       

這個週末是大選之日,回彰化投票 + 北斗吃肉圓後,就繼續上次未完滴賞梅行程囉!!

這次我們來到信義鄉滴烏松崙賞梅花,花量跟上周比較起來,真滴差粉多啊!!

沿途滴路上都有盛開滴梅花,盛開滴真滴很暴力啊!!這週大家趕快衝囉^^





05.jpg  

過年前滴倒數第二週 ~ 好忙好忙啊!三不五時都要去外縣市領牌....

汽車號牌也變成聯合國啦!包含啦! → 台北縣市、桃園、中壢、花蓮、高雄

文章啊,還有去年滴 ~ 大部分都難產中,這週會努力清空滴 XD...







101 年滴第二個周末,中南部天氣非常滴好阿,那就來去信義鄉看看梅花囉!!

新聞報導說 ~ 今年滴花期晚囉 10 天,不過花量大約也開囉六成左右囉!

不過今天遇到 " 2011 踏雪尋梅 " 滴活動,柳家梅園附近大打結阿 @@|||

凹嗚!!塞了兩個小時,從後山下山之後,又開回到風櫃斗附近去拍照片...

06.JPG

來張菜鳥滴梅花照片囉!心動了嗎 ~ 這個周末要不要衝去賞梅花囉!!


  




2012 年滴第一攤聚會就是 ~ 波波生日會!!這次聚會滴地點 → Tina 廚房‧八德店

戶外滴位置 ~ 不用推車也可以入座唷,餐點價位有點偏高,不過粉好吃啦!!

但是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,真滴不夠我們這群麻麻打屁、聊天、談八卦阿 XD...

外頭有個生態公園 ( 政府滴公園,不是 Tina 廚房滴 )、有湖泊、大草地,這邊真滴挺優滴唷



今天除了慶生之外,還有一個大驚喜唷!那就是 ~ Wa 拔求婚囉!!

Wa 麻 ~ 要不要特別幫你寫篇求婚實錄呢,我粉樂意幫忙寫文唷^^





 

感謝米魯麻介紹滴 → SAPIDO 無線 AP,下午在 PCHOME 24HR 訂貨,晚上就到貨啦!超迅速啦!







今天要和烏龍拔來去晃晃士林夜市囉!來瞧一瞧傳說中滴 ~ 新市林夜市 B1 美食區

心得就是 ~ 好擁擠阿!油煙似乎散不太去,空氣有點糟糕呢!沒有多久就閃人啦!!

是滴!今年暑假很夯滴 → 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!我們家終於去看啦 ( 羞... )







新年滴第一天 ~ 原本預計要去三貂角燈塔看日出,結果一路睡到早上 10 點多 ( 囧... )

101 年滴日出都跑掉啦!那還能怎麼辦咧!那就順其自然啦 ~ 來去吃火鍋啦 XD...

小蒙牛板橋店訂位粉誇張啦,晚上八點半之後才有位置,好佳在南京店還可以預約啦!!

評價是 ~ 不會列入我滴美食名單之內啦!價格跟食材、服務品質,沒有成正比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