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囉兩天一夜滴 ~ 武陵農場初體驗之旅,我們要從梨山到合歡山,往埔里走囉!

從梨山到合歡山這段山路,沿路都是連續彎路啊!開了好久 ~ 終於看到合歡山隧道啦!



車子爬阿爬 ~ 爬到合歡山最高點啦!目前滴溫度大約 5 ~ 6 度左右吧!!

下車上廁所!冷風 + 毛毛雨吹過來!整個就是好冷啊....



繼續往下走就是 → 武嶺啦 ( 這個就不用介紹啦 XD.. )

本人我來到武嶺已經不下數次啦!但是這對父子檔可是第一次光臨耶!

 

路過清境 ~ 一定要來吃炸杏鮑菇 / 50 元

02.jpg  

經過彎彎曲曲滴山路之後,我們來到南投埔里啦!!

第一站:金剛基地,結果竟然遇到內部整修阿 ~"~



雖然不能進去參觀,不過還是有瞄到 " 大黃蜂 " 啦!!



差不多該吃晚餐啦!第一餐:埔里卓肉丸

肉圓評價請洽小西西,噗噗 ~ 對我來說肉丸都是一樣滴啦 XD...



第二攤 ~ 王記蚵仔煎



炎術冬瓜茶 ~ 來埔里一定要喝上一杯啦,就不用介紹啦 XD...

蚵仔煎我覺滴 SOSO 啦!!蚵仔湯就非常滴好喝唷!蚵仔超大顆!



這攤港式炸雞 ~ 路過看到人很多,就下去排隊啦!果然真滴粉好吃阿!!



吃飽喝足之後 ~ 當然不能錯過這間啊 → 18 度西巧克力工房



是滴!!朝思暮想滴手工冰淇淋 ~ 我來啦!!



不敢嘗試新滴口味,我還是點了 " 黑巧力口味 " 來吃,還是正點滴好吃啊^^

準備返回台北啦!中間在清水休息站休息、放風一下、買個零食解解饞 XD...



在美食街滴入口處有看到狗狗滴便便袋 ( 按讚!! )

還有小型犬可以借寵物籃,就可以跟主人一起進去囉!對寵物滴態度都提高了呢!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