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武陵已經下午啦!柴波家、YE 家都搭好帳篷,睡了一覺再等我們啊 ( 羞... )

嗯 ~ 我們兩家都是露營滴菜鳥新手,看著露營設備 ~ 就是不知道從哪下手...



好佳在柴波家、YE 家滴拔拔們粉厲害,三兩下子就把帳棚組好啦 ( 拍手.... )



終於完成啦!!謝謝可樂家滴六人帳篷,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滴棲身之地囉!!



這次柴媽幫我們訂到有電滴營位 ~ A 區 46,馬上來個觀光客模式啦!!



可樂家有特別提醒,我們馬上去租炊事帳,要不然我們就要躲在帳棚吃晚餐啦!!

 

炊事帳搭好啦!露營果然還是需要拔拔們滴!



接近下午茶時間,這個時候來了麵包車,大家都來買點心啦!!



小朋友們也要吃點心啦!其實這是豆皮皮滴鮮食,瞧瞧烏龍茶多麼認真啊....



12 月來武陵就是來看楓葉啦!好漂亮啊!!



接著就進入今天重頭戲啦 ~ 吃晚餐啦!看看準備滴材料有沒有超級豐盛啊!



很賢慧滴麻麻都在準備食材,不怎麼賢慧滴我 ~ 只好側拍紀錄一下囉 ( 羞... )



醬 ~ 醬 ~ 火鍋出現啦!!



另外一鍋就是 ~ 薑母鴨



柴波家特定去竹圍漁港幫我們大家買海鮮啊!蛤仔 ~ 好大顆啊!好鮮美啊!



除了蛤仔 ~ 當然還有蝦子啊!這一鍋也變成傳說中滴 → 膽固醇火鍋啦 XD...



大人們吃滴很爽,小朋友們也有柴媽燉滴烏骨雞湯唷!



其實我粉喜歡這張啦!可惜糊掉啦 XD...



瞧瞧這兩位小朋友 ~ 已經等滴不耐煩啦!!



吃不完滴豬肉也燙給小朋友們加菜啦!烏骨雞湯 + 豬肉 ~ 超豐盛啦!!



今天滴結尾就是 ~ 把自己包緊一點,小狗塞到被窩裡面,準備來去睡覺啦 ( 溜...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