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柴波家滴相揪邀約,12 月滴第二個周末,我們去武陵農場 ~ 露營初體驗囉!!

我們家負責夠買青菜類,原本打算早上去市場買,結果市場還沒有開 @@...

到竹北接豆皮家之前,先來去找超市吧,第一間頂好 ~ 早上八點才開門 ( ?? )

看到第二間頂好 ~ 鐵門才拉一半,超高興啦,馬上衝進去買菜啦 XD...



接著就開始塞塞塞啦!!露營滴用品 ~ 把車子塞滴滿滿滿....



抵達宜蘭之後 ~ 馬上開始我門滴吃吃喝喝之旅啦!!



宜蘭滴肉羹店幾乎都是老店,只是不像 " 蒜味肉羹 "、" 林場肉羹 " 這麼有名啦!

邊吃邊觀察後發現,我們吃滴這間 → 第一肉羹,幾乎都是在地人來購買呢!

點了滷肉飯、肉羹來吃吃,我滴感想是 ~ 我還是比較喜歡蒜味、林場肉羹啦 XD...



第二攤來到第一肉羹附近滴 → 炸醬麵,早上九點多 ~ 人也是爆多啊....

  

點囉招牌炸醬麵 ( 前小、後大 ),排骨酥湯、餛飩丸湯

炸醬麵滴 " 細麵 " 挺特別,不像是一般滴油麵,口感不錯唷!餛飩 ~ 太正點啦!好吃!



第三站 ~ 王品豆花 ( 還是開水製冰,到底哪個才是店名阿 XD.. )

買了檸檬汁,超好喝滴啦!列為來宜蘭必喝滴飲料之一啊...



還有賣 ~ 蜜番薯,這個也不錯吃阿!!



車程粉快滴我們來到三星啦!來吃豆皮麻推薦滴 → 蔥餡餅

01.jpg 
 
現點現包現煎唷!裡頭包滿了三星蔥,吃起來甜甜滴,一點都不辛辣唷!!
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要準備來去武陵農場啦!!



路邊滴楓樹,有些都變黃色啦!好漂亮啊!!



終於到了傳說滴中油加油站啦!到過武陵滴朋友特別交代,一定要加滿油再上山阿!



剛好遇到休息時間啦 XD...



來到高山啦!當然要吃高山蔬菜啦!買個高麗菜今天晚上煮火鍋吃....



海拔越來越高啦!我滴餅乾也 " 澎 " 起來啦!!



終於阿 ~ 屁股坐到爛啦,我們終於到武陵農場滴入口入啦!

 

假日:160 元 / 人、小型車:50 元 / 輛 ( 比太平山、大雪山、奧萬大 ~ 便宜唷 )

 

接下來就要來搭帳篷 ~ 我們滴露營初體驗啦啦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